基地组织介入贝尔转会战

Il Sole 24 Ore截图:基地介入贝尔转会战
Il Sole 24 Ore截图:基地介入贝尔转会战
近日,恐怖组织“基地”屡成国际政治新闻头条,为防止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美国政府已宣布关闭19个驻西亚和非洲使领馆。然而,谁也未曾料到“基地”竟还有闲情介入了“足球争端”。

  据意大利知名财经媒体Il Sole 24 Ore披露的最新消息,“基地”也门分支头目艾哈迈德-艾尔-多萨里日前针对贝尔转会肥皂剧向热刺俱乐部发起了言语攻击。该媒体援引多萨里怒斥热刺为一个“毫无底线的奸商”,并称“犹太人会因自己的贪婪而遭到上天和军火的惩戒”。 www.xinhengshui.net

  由于其历史背景原因,热刺在英超一直被部分人称为“犹太人的俱乐部”,其老板列维也是知名犹太商人。在最近贝尔与皇马的转会绯闻中,列维作为俱乐部高层频频公开发言,而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消息,皇马已经就贝尔向热刺报出一亿欧元的天价。 本文来自趣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热刺的官方推特已经摘掉了贝尔的照片,在西班牙《阿斯报》看来,这是热刺彻底放弃贝尔的一个明确信号。

相关阅读:

  • 被当作极端组织的女歌手 茜拉已经
  • 印度最强通信卫星刚上天就丢了,27
  • 造价27亿升空仅两天便失联,印度最
  • 武汉籍足球运动员往往成为国家队组
  • 公司组织篮球比赛,都是业余篮球爱
  • 欠中国数亿美元, 直接用油田抵债,
  • 沈阳警方披露CS基地杀人案细节:拿
  • 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基地
  • 世界十大最隐秘的核试验基地,核武
  • 中国最大的黑社会组织,香港洪门(1
  • 标签:基地 组织 介入 贝尔 会战 Sole Ore 截图 基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