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模特为梅西支招跟我睡保他进双球

阿德雷亚-林孔拥有妖娆的身材,傲人的双胸
阿德雷亚-林孔拥有妖娆的身材,傲人的双胸

  阿根廷主教练巴蒂斯塔为了打造适合梅西的球队,给阿根廷的首发变了个底朝天,拿阿根廷媒体的话说,那是“跳蚤的球队”,但这样的安 排是否有效呢?十几个小时后将有分晓。在巴蒂斯塔之外,有个内衣女郎也说出自己的解决方法,并且保证一定能帮助梅西走出困境。这是什么方法呢?

copyright 趣闻

  答案由这位双胸尺码堪比拉里萨-里克尔梅的内衣女郎自己揭晓:与梅西共度良宵。她叫阿德雷亚-林孔,不是成名影星,也不是大牌名模,只是个风流 场的女郎。然而,她却成功将自己与梅西扯上关系。林孔说:“在阿根廷与西班牙比赛前,我与他一起,他进了一个球,他说我给他带来好运。如果巴蒂斯塔不能激 活梅西,让我来,我保证周一他能进两球,结束现在的球荒。”

  林孔的身份之一是内衣模特,然而为了出名,她开始将自己和梅西联系在一起。在美洲杯开赛前一个月,她自曝与梅西共度良宵,让梅西带来好运。但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梅西确认,自然梅西也不会确认。而曾有意大利八卦媒体报道,在梅西在阿根廷的狂欢派对上,有她的名字。

www.xinhengshui.net

  现在她有站出来为巴蒂斯塔支招,不论她是“阿根廷凤姐”,还是与梅西真有其事,都差不多达到了炒作的目的。而梅西如果要想走出球荒,回到上半年在巴萨时的状态,还是得靠场上的努力,而不是夜里的努力 copyright 趣闻网

相关阅读:

  • 霍思燕电影 霍思燕穿没穿内衣
  • 胸罩穿戴黄金守则有哪些 你真的了
  • 因梅西C罗离婚 结婚16年从争吵到离
  • 博格巴安慰梅西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
  • 五大联赛射手榜:梅西萨拉赫领衔,
  • 球王成名前有多惨?贝利擦皮鞋,老
  • 贝利:中国进世界杯希望大;梅西与
  • 加内特为什么被称为“狼王”?单核
  • 幸好,当年梅西选择了阿根廷而不是
  • 梅西的违约金才三个亿,为什么巴黎
  • 标签:内衣 特为 梅西 支招 跟我 睡保 他进双 德雷 林孔 拥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