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耐不住寂寞在外偷腥 揭那些劈腿女

 女星耐不住寂寞在外偷腥_揭那些劈腿女

刘嘉玲

    明星网资讯  不仅男人禁不住诱惑,女人也抵挡不住,所谓外面世界花花绿绿,多姿多彩,人人都不想当笼子里面的小鸟,是人都会有寂寞的时候,女明星也是人,所以也会寂寞,自从斯图尔特偷腥事件曝光后,引起了一卷大波,女明星是唯恐自己被扒出来啊,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让我们一起看看哪些女星爱偷腥吧!

    排在首位的非刘嘉玲莫属,刘嘉玲真的是命好,嫁给了梁朝伟这个绝世好男人,08年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举行了世纪婚礼,这场长达17年之久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都觉得这也是一个圆满的结果。

   本来刘嘉玲决定结婚了肯定是因为玩够了,外面的花花世界都已经不再有多少的吸引力,最后还是要回归到两人世界开始平淡的生活,这些年来关于刘嘉玲的花边新闻绝对让人有点应接不暇的意思,直到现在观众有了审美疲劳,要不然结婚后的刘嘉玲屡屡见诸报端网站头条吸引力还是非比寻常,不过现在再次看到关于刘嘉玲花枝招展出席那些时尚派对,参加一个个剪彩,我就有点不是很舒服,如今的刘嘉玲还是结婚以前那个不甘寂寞的刘嘉玲,一点都没有变,我们所期待的她在家生儿育女那是很遥远的事情,不过我们只是希望,那毕竟还是要看她刘大美人有没有这个心情。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3/248246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不保留链接视为侵权!

延伸阅读:

   周星驰相恋过的女星很受伤 揭周星驰淫情史

   陈冠希无数绯闻缠身 美女模特齐聚借其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