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换脸”真假沈腾分不清 杨幂成“压寨夫人”

现场“换脸”真假沈腾分不清_杨幂成“压寨夫人”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发布会在乌镇举行,四位重磅级嘉宾沈腾[微博]、杨幂[微博]、金星[微博]、蔡国庆[微博]作为梦想观察员悉数亮相。

发布会现场,沈腾因为穿着隆重被金星戏称为乌镇“镇长”,杨幂遭沈腾开涮被称“压寨夫人”,还被爆料“表里不一”,众人调侃金星“严格”闻名遐迩。采访中,杨幂一展幽默本质,笑言:“唱歌魔术可能最打动我”,“二舅”沈腾现场接受真假大考验,换脸上演“徐峥[微博]沈腾傻傻分不清楚”。

现场“换脸”真假沈腾分不清_杨幂成“压寨夫人”

沈腾成“哭包”互送礼物别出心裁

发布会现场游戏环节,屏幕中出现多张真假沈腾照片,众人在一番观察后找出了真的沈腾,杨幂更是一语指出“二舅”的嘴唇粉嘟嘟,靠颜色来分辨真假沈腾,并现场cue沈腾再嘟一个,引发现场爆笑。

互送礼物环节,沈腾收到了金星送出的乌鸡汤,金星表示,乌鸡汤正像自己在娱乐圈的定位一样,看起来卖相难以下咽,实际营养丰富。蔡国庆收到了杨幂送出的手持电风扇,两人还顺势开启了“风吹秀发”的街拍模式。蔡国庆送给金星的是古法驻颜秘籍,沈腾为杨幂准备的礼物是垃圾分类斜挎包。沈腾还给自己分了个类:“我在南方是湿垃圾,在北方是干垃圾,对于家人我就是可回收垃圾了”。收到礼物的杨幂表示很满意,自己最近正好在学习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

现场“换脸”真假沈腾分不清_杨幂成“压寨夫人”


谈到录制感受和评选标准时,沈腾爆料相对于其他三位,自己是最心软的观察员,给的yes最多。“可能是年纪大了,特别容易被选手感染,之前一个歌手刚开口,我就忍不住想哭”。杨幂在旁边补充道:“老泪纵横”。

杨幂遭吐槽“表里不一” 金星成最严观察员

沈腾刚上台时因穿着隆重被金星戏称为乌镇“镇长”,主持人更邀请沈腾站杨幂旁边,并调侃沈腾:杨幂那么美,还躲那么远。沈腾站过来并抛梗道:差点冷落了“压寨夫人”。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对于面对参赛的达人们,梦想观察员们严格不严格的话题,杨幂表示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没想到,一旁的沈腾立马补刀:她是最表里不一的,跟人说很好很棒,但是给no。

被问到谁是现场最严格观察员?金星被认为是比较严格的梦想观察员,她心目中的“达人”要在自己的普通生活之外,有着与众不同且足够极致的长处,“我对每个节目有40秒的忍耐期,如果在这之后没有打动我的东西,我就会按no。”


标签:沈腾 杨幂 中国达人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