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嫁"藏民家庭

  

QQ图片20141018103404

 

  近日,台湾女神林志玲参加了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节目中志玲女神“嫁”入藏民家庭体验生活,其中林志玲一反以往形象,衣着“接地气”之余,还素颜挤奶干农活,尽管是这样,网友们还是觉得志玲女神美美哒。

  林志玲参与录制的地点在海拔4860米的四川达古冰山景区山顶,在曝光的一段挤牛奶的视频中,林志玲在“家人”的指导下很拼命地学着挤牛奶,耳朵被冻得有些红,提着牛奶桶在高原奔跑,在缺氧的环境中,能看出志玲姐姐任务完成得很辛苦。但即使辛苦,女神还是不忘吐舌头卖萌,可爱加分。

  

635491606125759398

 

  没有光鲜的妆容,只是朴实的打扮,所做的工作也不是在镜头前摆造型,而是在农村,不仅素面朝天还要干农活。林志玲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过:“漂亮面孔后面,很多都是苦过来的。大家也不会相信,站在艳阳下,一天要拍150套衣服。当然这些都是应该的。我自己也是做了十几年,才被大家看到。很多时候大家看到的,都是光鲜的一瞬间。”

  

609_20141017181035_ksw3l

 

  女神林志玲这次改变自己秀场里性感靓丽的形象,远赴高原干农活,不以名模、明星的身份自居而是接地气的融入当地藏民家庭中去,这次转型估计会得到不少观众的肯定。

相关阅读:

  • 田海蓉老公徐明家庭背景 陆毅田海
  • 李诞女友黑尾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
  • 华晨宇家庭背景曝光,父母离异
  • 崔始源家庭背景 崔始源女友金尹瑞
  • 揭秘41岁著名主持人李佳明的成名经
  •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为什么哭 离异家
  • 朱亚文出身于什么样的家庭?
  • 朱致灵多少岁 惊人家庭背景起底少
  • seven赛文柒女友贝贝 贝贝个人资料
  • 迟东南的家庭资料遭曝光 你不可错
  • 标签:林志玲 藏民 家庭 近日 台湾 女神 林志玲 加了 天津卫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