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6岁少年火车顶玩自拍遭电击生命垂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8日报道,印度16岁少年加内什(Ganesh Kumkumawati)因爬到火车顶自拍而遭电击,至今仍未脱离危险,而这张舍命自拍可能成为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拍。

  据悉,加内什在火车顶拍照时不小心碰到了头顶的电线,致使25万伏特的电流通遍其全身,随后他被立即送往医院。经诊断,加内什身体烧伤面积达90%,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加内什的同伴说,加内什在被击倒后,大家忙爬上火车去看他,却发现他整个身体都已发黑,衣服早被烧焦,甚至还冒着烟,场景异常恐怖。铁路管理员表示,自己曾经见到过这群孩子,也规劝过他们,但他们对自己的话完全不以为意,才导致惨剧的发生。

  一位医院发言人透露,加内什的情况仍不容乐观,但医院定会尽其所能对其进行医治。(实习编译:宋琳琳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标签:印度 火车顶 自拍 电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