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老婆回到家 “家”竟被老公夷为平地

崩溃_老婆回到家_“家”竟被老公夷为平地

美国纽约Diane Andryshak 日前从外回家时,突然发现住处竟然被铲成一片平地,她崩溃大喊,我非常震惊,我真的震惊到不行!

原来是48岁的丈夫James Rhein 因嫌弃自家房子老旧修不好,一气之下,家当一件都不搬,就动手开动挖土机亲自拆了自家的房子。

和丈夫住了9年的家,一夕之间竟被“夷为平地”,且还是被“他”下手毁灭。Diane 表示,2005年两人买了现在这间3房1卫的房子,最近他们正在整修,但老公一直抱怨房子很多问题,修不好,一度说要拆掉房子,Diane 以为他只是开玩笑,就出门去了。

看着眼前一片废墟,她双手插口袋,身心都感觉很冷,到场时丈夫已经被警察控制,她忍不住崩溃哭喊,我的东西全都在里面,家当都还在里面,什么都没有拿出来。

邻居说,Diane 非常伤心,站在路口大喊,我家呢?我的房子发生什么事?

Diane 说,回家时走到转角,奇怪!怎么只看到邻居的房子,没有看到我的房子。

James 最后被依刑事损害逮捕,并以300美元保释。这对夫妻目前无家可归,只能暂时住在朋友家。

崩溃_老婆回到家_“家”竟被老公夷为平地


相关阅读:

  • 郭德纲的老婆王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 木村拓哉老婆是谁 木村拓哉是世界
  • 刘在石向老婆公开道歉 听到了小女
  • 52岁任贤齐全家近照 老婆比张柏芝
  • 喻恩泰老婆是谁 史林子资料背景学
  • 欧弟老婆美妆店被曝卖假货 本尊回
  • 陆毅给老婆庆生,网友:你老婆的脚
  • 谭咏麟有两个老婆陪伴左右,但差距
  • 老婆心里有了别人的表现 这几个如
  • 51岁怕老婆的郭冬临和老婆近照曝光
  • 标签:崩溃 老婆 到家 老公 夷为平地 美国 纽约 Diane A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