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情色快递服务 让精壮AV男优陪游

日本特种行业看板林立日本特种行业看板林立

  参考消息网8月9日报道 台媒称,在一般人的认知中,特种行业多半在服务男人、让大丈夫在外面“爽一下”,但随着男女观念日益开放,日本已有越来越多“女性向”特种行业应运而生,尤其无店铺经营的“派遣服务”,正在席卷东瀛的女性市场。

  据台湾ettoday网站引述日本《周刊Jn11;スト》报道,在该国,针对女客人的特种行业大致分为3肿,第一种是性感按摩,第二种是女同志派遣,第三种是出差男 伴游服务,其中又以尽显爱抚动作的性感按摩最受欢迎;但对一些比较羞涩的女性来说,男伴游可能会更加优质,于是,许多帅哥踏入这项产业,有些AV男优也当 成副业经营,只要伴游4个小时,就有2万日币的收入 (约新台币5100元)。

  一位东京牛郎店的店长指出,尽管各家的服务大同小异,但聊天和性感按摩是最普遍的,若不想体验前面提及的性感按摩,聊天可能是更实惠的管道,其讲求的并非只是“有人陪”,而是要有挑逗调情的感觉。

  男伴游方面,因为需求越来越大,也吸引不少AV男优跨行兼差。自夸有15年资历的男优青柳胜就说,他可以提供一些非寻常的刺激,所以女性客户很多,但因为竞争者众,自然也无法开出太高的行情,每伴游4小时,大概可以赚到2万圆日币左右。

相关阅读:

  • 日本的色情文化为什么如此发达?
  • 日本人真的是徐福带去500童男童女
  • 为何刘伯温要誓死阻拦朱元璋灭掉日
  • miwa在日本有名气吗?miwa真实身高
  • 抗战时期如何识破日本女间谍?
  • 吴青峰男友是谁 被曝与男友人发情
  • 日本女魔术师引田天功 机关失灵被2
  • 李居丽疯狂抖奶 与男友张天被传热
  • 日本队清理更衣室是怎么回事?发现
  • 1998年高考状元王昱珩,王昱珩高考
  • 标签:日本 情色 快递服务 AV男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