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李宗瑞台湾再现 强奸上瘾提供卖淫场所

 淫魔李宗瑞台湾再现_强奸上瘾提供卖淫场所

台湾歌手淫魔强奸少女

    明星网 前段时间的淫魔李宗瑞案件轰动整个娱乐圈,闹得整个娱乐圈不得安灵,如今李宗瑞刚落入法网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湾再现强奸案歌手强奸上瘾进行非法交易开设卖淫场所行为可耻。

    根据《壹周刊》报导,身高160公分,绰号“百九仔”的林威成,过去曾经当过发片歌手,自称“宝岛小天王”;鼎盛时期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开设有多家毒品酒店,不但利诱少女吸毒卖淫,更长期以下药迷奸手法性侵多名女子,甚至连自己“结拜兄弟”的老婆也照样设局性侵,不断以裸照逼奸,导致最后离婚收场。

    而更令人发指的是,林威成还会在酒店包厢内伙同大批酒店干部或股东,轮奸被害女子,甚至拿酒瓶插下体拍成影片贴上网络;过去还曾经有未成年少女母亲到酒店要将女儿带回,而被林威成带到包厢下药性侵,之后更以同样手法性侵该名未成年少女,母女俩都被林威成性侵得逞。

    对于高雄地方法院准许林威成交保,致使林威成继续开设毒品酒店,不断犯下性侵案件;侦办的员警感叹,“我们自己也是有女儿的人,像他这种人一抓再抓,法院却都轻信他的说词,任他自由进出,难道非得等自己的亲友成了被害人,才会知道痛吗?”

    不过目前此起案件还在受理中,还没得到警方的最后查证,只希望此次案件涉及的人不会太多,无论对于谁来说都将付出惨痛的代价,不知道像这样的事情要发生多少次才能让大家清醒过来。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49449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