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一年拒5档真人秀给1亿片酬也不去 原因与霍建华一样

  

胡歌一年拒5档真人秀给1亿片酬也不去 原因与霍建华一样

 

  这两年,真人秀节目异常火爆,稍微有点儿名气的明星都成了宠儿,这也使得不少人希望能够挤上一档比较火爆的节目。一来,能够提高曝光度,二来酬劳也不会太少,可谓一举两得。不过,也有人是例外,比如如今正火的一塌糊涂的胡歌。

  凭借着在《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大戏中的精湛表演,胡歌可以称得上是目前电视圈最火的男演员。让不少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各路明星纷纷转战真人秀舞台的时候,却从来没有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看到胡歌的身影。显然,以胡歌现在的人气和资历,不可能没有人找他。据悉,在各大卫视的真人秀竞争中,胡歌确实是非常抢手,仅今年就有5档节目找到了他,但都被他回绝了。

  

胡歌一年拒5档真人秀给1亿片酬也不去 原因与霍建华一样

 

  可胡歌为什么不上真人秀呢?是因为酬劳没谈好的原因吗?肯定不是。因为他的经纪人曾经说过,就算是开出1亿元的天价,胡歌也不会去参加真人秀。这就说明,肯定不是钱的问题。

  众所周知,胡歌在自己事业的上升期曾遭遇过严重的车祸,能够重新回到娱乐圈,做回演员,十分不容易。胡歌本人也非常珍惜,所以他希望自己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为观众和粉丝塑造出更多经典的角色,这才是胡歌不去参加真人秀的最大原因。胡歌也确实做到了,这两年他所饰演的角色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胡歌,看得出来他是真正把自己的心完全专注在演戏上。

  

胡歌一年拒5档真人秀给1亿片酬也不去 原因与霍建华一样

 

  与胡歌相似的还有他的好友霍建华,这些年他也在荧屏上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而且演技也有很大的提高。但在各档真人秀节目中,也很少看到霍建华的身影。他也曾说过,自己不希望被外界干扰,唯一的愿望就是为观众奉献更多的好作品。如此一致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难怪两人能成为好兄弟。

相关阅读:

  • 林依晨胡歌为什么分手 网上误传两
  • 吴磊喜欢女生类型被公开 男神吴磊
  • 胡歌身价突然提高,《猎场》延迟播
  • 陈坤和胡歌谁的片酬高?扒一扒二人
  • 胡歌身家上亿还用5s?千万豪宅就像
  • 五位身价极高却仍处单身的男星,胡
  • 三位影帝级男演员片酬,胡歌700万
  •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开餐厅,搞
  • 揭秘杨幂和赵丽颖没参加霍建华林心
  • 霍建华赵丽颖后台拥抱破不和传闻,
  • 标签:胡歌 霍建华 真人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