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性侵女星下狠手 变态至极大淫魔盘点

娱乐圈性侵女星下狠手_变态至极大淫魔盘点
台湾变态歌手林威成
    明星网资讯 BBC主持人吉米·萨维尔性侵女性高达300多人,成为史上最恶劣的性侵事件,继而又曝出BBC记者不堪女同事性骚扰自杀身亡。在娱乐圈隐藏着不少淫魔,众所周知的李宗瑞、台湾淫魔歌手林威成性侵众多女性等等。他们的行径令人发指!
    根据台湾周刊报导,身高160厘米,绰号“百九仔”的林威成,过去曾经当过发片歌手,自称“宝岛小天王”;鼎盛时期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开设有多家毒品酒店,不但利诱少女吸毒卖淫,更长期以下药迷奸手法性侵多名女子,甚至连自己“结拜兄弟”的老婆也照样设局性侵,不断以裸照逼奸,导致最后离婚收场。
    有“酒店大亨”之称的林威成到底是何许人?他其实早年当过水泥工人,也曾经出过一张台语唱片,后来因为投资酒店迅速扩张版图,曾经坐拥数亿元身家,后来因为染上毒品又好赌导致债台高筑,为了还债,使出卑劣手段,以毒品控制少女并怂恿她们卖淫。
    前有李宗瑞现有林威成,两人谁比谁更淫魔?两人的魔抓实在让人发指,我不知道这是他们有本事还是有实力,对众多女星和女性的侵犯,他们连狼都不如。我更不知道,在娱乐圈还有多少我们未知的丑陋事件,还有多少比这些让人发指的丑闻。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49659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
延伸阅读:
    娱乐圈贞洁不保惨被淫魔性侵的十五位女星
    BBC主持性侵未成年 遭残害之人不计其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