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小美是谁 小美刘洲成被老婆曝家暴

  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林苗MiuViki 微博上发出离婚声明,称跟刘洲成结婚以来,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遭受了严重的家暴行为,甚至被打到流产!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

  

至上励合小美是谁 刘洲成是小美吗

 

  

至上励合小美是谁 刘洲成是小美吗

 

  一直以为刘洲成是个暖心奶爸!和林苗互动也非常有爱,知人知面不知心!太恐怖了!刘洲成“超级奶爸”的温暖人设瞬间崩塌!

  

至上励合小美是谁 刘洲成是小美吗

 

  

至上励合小美是谁 刘洲成是小美吗

 

  从林苗的哭诉当中可以看出,刘洲成的妻子林苗,两人2015年9月注册结婚,林苗称在自己孕期、月子期,备受严重家暴,实在是受不了了,严重家暴分别在2015年10月,林苗已经怀有两个月身孕,刘洲成对林苗三次家暴,林苗试图报警被摔碎手机;这次家暴致使林苗小产,2016年2月双方签字离婚。

  

至上励合小美是谁 刘洲成是小美吗

 

  但仅仅过了两月后,双方又复婚,但又仅仅过了一个月,刘洲成再次对已经怀孕的林苗实施家暴;林苗透露,家暴之后刘洲成曾自扇巴掌请求原谅,并多次在微信中忏悔,“你嫁了个很坏的老公,对不起”、“老公知道错了”、“想想都想杀了自己”。2016年10月,他再一次对怀孕近6个月的妻子拳打脚踢巴掌呼。并对女儿又吼又叫,林苗为了不让刘洲成伤害孩子下跪恳求刘洲成冷静。

  

至上励合小美是谁 刘洲成是小美吗

 

  2017年初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刘洲成对处在月子期的林苗第六次家暴,导致妻子脸部和膝盖受伤,但是“聪明”的刘洲成在公众媒体中不忘拍照作秀,为的是营造“好爸爸”形象?愚乐也是醉了,刘洲成甚至在女儿生病做手术时竟然出国旅游根本不管不顾,两人聊天记录曝光后,显示刘洲成多次向妻子索要钱财。并表示“我想住别墅开超跑,不想挤90平米的房子”、“90平米的房子不符合我的身份”,“什么时候能要到钱,赶快问你爸妈”。

  刘洲成和妻子经历了“结婚-家暴-复婚-家暴”这一个恶性循环的过程,愚乐认为,刘洲成根本就不爱林苗,男方奔着女人的钱结的婚,他老婆家有钱,他总是叫他老婆跟娘家要钱,换大房子,但是对老婆又不好,所以娘家人懒得理他,所以他积怨越来越深,几次对老婆施暴。女方的幻想彻底破灭,就这么简单。

相关阅读:

  • 至上励合解散真相疑曝光 刘洲成家
  • 刘洲成公开判决书 力证没有家暴老
  • 刘洲成公开离婚判决书 因家暴说法
  • 刘洲成晒女儿照片称“我的墨” 前
  • 刘洲成被曝家暴 亲生孩子都打
  • 标签:刘洲成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