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卖弄风骚露半球 大秀甜蜜遭炮轰

唐一菲卖弄风骚露半球_大秀甜蜜遭炮轰

唐一菲凌潇肃婚后首亮相

唐一菲卖弄风骚露半球_大秀甜蜜遭炮轰

唐一菲凌潇肃秀恩爱

唐一菲卖弄风骚露半球_大秀甜蜜遭炮轰

唐一菲凌潇肃颁奖

    明星网讯 近日,2012《时尚COSMO》美容盛典于11月1日晚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众多明星被邀请参加此次活动,凌潇肃夫妇也在受邀之列。活动当天,唐一菲一袭黑色低胸长裙携丈夫凌潇肃亮相,并在现场颁发年度精华大奖,为活动助阵。
    唐一菲自转正成功后,一直保持着低调的风格,未有与丈夫在公开活动携手亮相,两人婚后的生活一直保持着神秘的状态。典礼上,两人的婚后生活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到婚姻生活,唐一菲表示婚后他们非常的幸福,凌潇肃也非常的贴心,她觉得自己选对人了。有网友在看到此消息后立刻炮轰,当年是靠卖弄身姿勾引凌潇肃才能成功转正,凌潇肃既然能与姚晨离婚,说不定哪天也会离你而去,不要高兴的太早。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49790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延伸阅读:

    凌潇肃唐一菲大婚揭秘 火辣欲照迷倒凌潇肃

    深度揭秘姚晨与凌潇肃鲜为人知的离婚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