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闹乌龙 俄罗斯国歌一天内三次被放错

摔跤冠军赛上,俄罗斯选手在发现国歌放错后立刻示意工作人员。(视频截图)

摔跤冠军赛上,俄罗斯选手在发现国歌放错后立刻示意工作人员。(视频截图)

在之后的采访中,俄罗斯摔跤协会的副主席格奥尔吉·布留索夫称,已收到来自主办方的正式道歉。

当时站在台上的是俄罗斯选手罗曼·弗拉索夫,当旧国歌停止后他没有走下领奖台,他表示,希望等到错误被纠正。颁奖礼暂停了一会儿,期间观众席上响起了一些不满的声音,同时也有表示支持的喊声。随后,正确的国歌终于响起。

同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摔跤冠军赛男子古典式摔跤75公斤级比赛颁奖礼上,也发生了类似的乌龙事件。主办方错放了俄罗斯2000年之前的国歌《爱国歌》。

报道称,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圈操比赛的颁奖礼上,俄罗斯国歌被放错两次,后来现场观众在没有乐团演奏的情况下唱起了俄罗斯国歌。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报》9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在德国举行的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上,俄罗斯选手夺得圈操比赛冠亚军,然而颁奖礼上,俄罗斯国歌被放错两次。同日在美国举行的摔跤冠军赛上,俄罗斯选手夺得男子古典式摔跤75公斤级冠军,却同样遭遇了错放国歌的尴尬。

相关阅读:

  • 俄罗斯为什么当年对萨达姆见死不救
  • 俄罗斯世界杯首粒乌龙球诞生!摩洛
  • 贝利:中国进世界杯希望大;梅西与
  • 地球的氧气从何而来?俄罗斯海盐揭
  • 俄罗斯惹出的祸?西伯利亚现7000个
  • 天宫一号坠落地点“很准”,西方人
  • 为了让俄罗斯网民顺利买买买 菜鸟
  • 科学家称:地球氧气并非来自于百万
  • 为什么俄罗斯盛产美女?
  • 东北虎闯入俄罗斯村庄,吓坏村民!
  • 标签:国际赛事 俄罗斯国歌 俄罗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