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精力不足不爱欲女 妻子应是温柔可爱型

 房祖名精力不足不爱欲女_妻子应是温柔可爱型

房祖名

    明星网讯 房祖名参演的电影《爱谁谁》于今天登陆各大院线,昨日下午导演森岛携主演房祖名到广州为电影宣传做最后的冲刺。电影《爱谁谁》是由赵擎、房祖名、林继东、张娜拉、范文芳等两岸三地明星倾情加盟主演。该片以三男五女的结婚、订婚、离婚3个不同情感经历为线索,讲述现代都市男女各自不同的命运与人生的故事。光棍节即将来临,房祖名自然会被问到感情问题,当被问到光棍节和谁一起过时房祖名立刻打起马虎眼,一语带过,证明自己目前还单身。谈到将来的老婆类型时,房祖名直言只喜欢可爱型的,不接受自己的女朋友穿得太性感,因为爸妈会不太喜欢。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50136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延伸阅读:

    刘若英渴望家庭圆满 造人计划提上日程

    吴佩慈一袭红裙魅惑十足 坦言想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