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自21世纪以来,已有多名世界顶级球员为皇马效力。2000年以来十大最被低估的皇马球员

劳尔、罗纳尔多、齐达内、C罗、卡西利亚斯、塞尔吉奥·拉莫斯……这些世界闻名且饱受球迷喜爱的球员在新的世纪已经载入了白衣军团的史册。即使像马克莱莱,虽然他的皇马生涯被严重低估,但当他离开时,也获得了肯定。

为皇马做出贡献后得不到应有的赞美真的很难。但总有一些不太幸运的球员,尽管他们也收获了称赞,但这与他的贡献相比却是九牛一毛。

很明显马克莱莱和马塞洛是最典型的例子。但正如上文所提到的,人们已经意识到了马克莱莱的出色(弗洛伦蒂诺收获了教训并签下了卡塞米罗),同时,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每个人都意识到了马塞洛的天赋。

但其他人呢?21世纪以来十大最被低估的皇马球员呢?

10.大卫·贝克汉姆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159

冠军头衔:2003年西班牙超级杯、2006-07赛季西甲联赛

他的加盟经常被认为是皇马的“巨星政策”不再平衡的信号,但他的加盟并不是问题,他的离去才逐渐抹灭了弗洛伦蒂诺的憧憬。贝克汉姆对于皇马而言是伟大的,他在场上十分勤奋,并且能够给罗纳尔多送上十分魔幻的助攻。在2006-07赛季,他被卡佩罗重新启用后,便展现出了成吨的能量,帮助皇马从巴萨手中夺得西甲冠军。

9.马马杜·迪亚拉

出场次数:126

冠军头衔:西甲冠军(2次)、2008年西班牙超级杯

如果你想看到一个人是如何让三个人隐形的,那你可以看2007年12月皇马1-0战胜巴萨的比赛。在那个夜晚,也在许多其他的夜晚,迪亚拉是如此的不真实。他与马克莱莱十分相似,有着六尺的身高以及由他所制造的铜墙铁壁。此外,他打入了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帮助皇马赢得了2006-07赛季的西甲冠军,却很少被人所提及。

8.范尼斯特鲁伊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96

冠军头衔:西甲冠军(2次)、2008年西班牙超级杯

当弗格森爵士将范尼卖给皇马的时候曾数次暗示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因此当他依旧闪耀时,想象一下大家的惊讶。他毫无预兆地成为了白衣军团阵中一名出众的射手,在2006-07赛季攻入全队最多的25粒联赛进球,帮助皇马奇迹般地夺回了西甲冠军头衔,并在下一个赛季攻入16粒进球,成功卫冕联赛冠军。

7.迈克尔·萨尔加多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371

冠军头衔:欧冠联赛(2次)、西甲联赛(4次)、西班牙超级杯(3次)、2002年欧洲超级杯、2002年世俱杯

当罗伯特·卡洛斯凭借着他那出色的任意球技巧收获了更多的荣誉和赞美之时,萨尔加用将近400次的出场守卫着马德里的右路走廊。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地、扎实的防守球员,他的存在对于平衡皇马的头重脚轻非常重要。他就像是西班牙的加里·内维尔。

6,卡里姆·本泽马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365

冠军头衔:西班牙国王杯(2次)、西甲联赛(2次)、2012年西班牙超级杯、欧冠联赛(3次)、欧洲超级杯(2次)、世俱杯(3次)

截至目前,他已经为皇马攻入了181粒进球,其中在欧冠联赛中攻入了50粒进球!他经常贡献至关重要的打破僵局的进球,重要到人们忘记了这些球应由球队领袖攻入。但说实话,没有人真正认为他像球队领袖般出色。确实,大家认可他的能力,但他从未跻身世界最佳前锋的行列,但事实上他确实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5.达尼·卡瓦哈尔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159

冠军头衔: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欧冠联赛(3次)、欧洲超级杯(2次)、世俱杯(2次)、2016-17赛季西甲联赛

在德雷克之后,卡瓦哈尔向世人展现了大胡子可以做什么。当他在2013-14赛季回归皇马之后,卡瓦哈尔前途光明。随着赛季的逐步深入,他的胡子不断生长,他的发挥也越来越出色。在欧冠半决赛中,卡瓦哈尔戴着满脸胡子锁死了里贝里,从那之后一直统治右路至今。防守端的凶悍以及进攻端的果断,他俨然成为了萨尔加多二世,皇马的节拍器。在场上,他的对手很难从他这边占得便宜,但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出众,甚至皇马试图用达尼洛来顶替他的位置(但无济于事)。

4.弗拉维奥·康西卡奥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74

冠军头衔:西甲联赛(2次)、2001-02赛季欧冠联赛

康西卡奥对于皇马的贡献并不像名单中的其他人那种伟大,但其他人对于皇马都非常重要,而他却甚至不被人所提及。这名巴西防守型中场在两个赛季都只打了十几场西甲联赛(14场和22场),且这两次马德里都获得了西甲冠军——当康西卡奥出场的时候皇马只输过三场比赛。他在皇马甚至是欧洲足坛的职业生涯最高点出现在2001-02赛季欧冠联赛。当他上场,皇马获胜,就是这么简单。

3.迪玛利亚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190

冠军头衔:西班牙国王杯(2次)、2011-12赛季西甲联赛、2012年西班牙国王杯、2013-14赛季欧冠联赛、2014年欧洲超级杯

在当今的时代下,我们很难去说清楚皇马赢得西甲冠军是多么重要,是一种何等的成功。在过去的十几年,这对于他们是一个难题,但赢得西甲冠军不仅保证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可以再次做到这一切,也让我们相信齐达内(助理教练)和C罗(你们懂的)的共存是有迹可循的。

谁帮助皇马确保西甲冠军?迪玛利亚。在13-14赛季,他不仅是欧冠决赛的关键先生,也是西班牙国王杯的关键先生,迪玛利亚解放了皇马(同时,在2011年国王杯决赛也是迪玛利亚的精妙助攻开启了穆里尼奥的皇马时代。)

他的回报?他在那年夏天就被卖掉了。对于迪玛利亚身披白色战报的超强发挥,没有人给予他应得的赞誉。无数次为队友吸引防守未被铭记,无私的无球跑动帮助队友制造空档未被铭记,迪玛利亚平衡了整支球队,却没有获得应有的赞美。

2.佩佩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334

冠军头衔:西甲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西班牙国王杯(2次)、欧冠联赛(3次)、欧洲超级杯(2次)、世俱杯(2次)

佩佩是一个真正的谜。在场上他几乎是你遇见过的最可爱的人之一,但到了场上他就是一个饮血战神,摧毁着出现在他区域的每一个人。他的名声并不像队友塞尔吉奥·拉莫斯般高涨,他更多地被誉为是一个罪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比西班牙人更为稳定。

他能确保将球带出后场,但也能成为一名凶悍的打手(2011年国王杯决赛他在中场毁灭性的表现就是历史)。他也是唯一一名能够一对一防守住25岁的梅西的球员,无论何种方式。他是个传奇,他对于皇马的众多荣誉来说都是关键性的存在,他的想象力永远无法被藐视,这也是他不被赏识的原因。

1.古蒂

21世纪以来贡献被低估的皇马球员排名,金狼第一

出场次数:539

冠军头衔:西甲联赛(5次)、西班牙超级杯(4次)、欧冠联赛(3次)、世俱杯(2次)、2002年欧洲超级杯

还记得古蒂吗?当然不。但在伊涅斯塔和席尔瓦证明瘦弱的攻击型中场/边锋可以成为中场核心之前,在托蒂和法布雷加斯证明中场也可以成为攻击型球员之前,古蒂在皇马已经做着这样的事情。

他并不总是常规主力(仅有两次联赛出场时间超过2000分钟),但他持续踢了十五年的魔幻足球。其他人依靠荣誉而伟大,但即使是齐达内也从未做过任何像古蒂这样如此大胆和令人惊叹的行为。

古蒂是中场的一个奇迹。他同许多最佳中场们鏖战,并十分热衷于此,但当球在他脚下的时候,他又是一名同毕加索齐名的艺术家。他在马德里走向辉煌,尽管许多人并不认可他,并且不断地用恶言对他的私生活评头论足。

当你谈论起被低估的皇马球员,你绝不能略过古蒂。当然你可以忽略他,但紧接着他就会在你面前送出一记美妙的传球,洞穿你的防守,帮助他的队友得分。

文章参考来源:squawka.com

编译:李陈君

转载请注明出处:A8体育

相关阅读:

  •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九年多以来,我
  • 张艺谋为什么要去波士顿大学 靠伟
  • “95后”币圈投资人张议云:区块链
  • 盘点21世纪最遗憾三人组,纳什抱憾
  • 郭德纲学历不高为什么佳句诗词张口
  • 由于根伟的帖子想到的,请大家来评
  • 里皮执教国足以来,为何孙可从未入
  • 有史以来最大的生物是什么?
  • “双11”快递订单8.5亿 你贡献了几
  • 你觉得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物是
  • 标签:21世纪 以来 贡献  低估  皇马 球员 排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