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之慈溪白骨案


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之慈溪白骨案


浒山街道童家村一名徐姓男子于2006年3月7日在家中发现白骨,惊恐报案。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阁楼上的箱子及塑料泡沫等杂物中藏着一堆堆白骨,现场还发现一名男子的身份证及名片。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死者又是谁?

  死者为嫌疑人男友,女友杀男友

  当天死者胡建明听说自己的女友和他人拍婚纱照后,赶去女友家,这对一个男人来说,是无法忍受的。这个过程中,是否有可能胡建明怒气冲冲地找到徐某,并有激烈的语言和肢体争吵,最后导致徐某设计杀死胡建明。

  十年前,徐某才25岁,身高只有1.58米,而胡建明有1.75米。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杀死高大的男朋友,再分尸,藏到阁楼,这个过程起码需要三四个小时,怎么会不被人发现?


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之慈溪白骨案

  她是在哪里分尸的呢?因为在家里分尸动静大,而且血流满地很难处理,家人容易发现,说不定分尸地点不在家里,是在别处分尸后再藏到家中的。

  她如何能承受这么大心理压力?

  如果真的是徐某杀了胡建明,然后藏尸家中。她每天若无其事地在家里出入,吃饭、居住,这是多大的心理压力,而且不能和任何人说。这十年,徐某是怎么过来的,半夜里会不会被噩梦惊醒?到底是遇到了什么解不开的事情,让她这么做?

  慈溪阁楼白骨案

  片段一:惊闻女友跟别人拍婚纱照,胡建明从卡拉OK厅愤怒奔出

  1996年12月18日那天晚上,胡建明喝完喜酒,和朋友去城区一卡拉OK厅唱歌。一群人唱得高兴的时候,一位朋友和胡说起,曾经看到过胡的女朋友徐某和他人拍婚纱照。


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之慈溪白骨案

  片段二:胡冲入徐家责问,徐某骗他吃下安眠药,然后将其勒死

  两人发生争执,徐某骗着胡建明吃下了安眠药。待胡入睡后,徐某用电线勒住胡的脖子,将其勒死。

  片段三:尸体藏于床下数日,然后买来刀具在卧室里分尸,分批搬上阁楼

  杀死胡建明之后,徐某并没有将胡的尸体马上进行处理,而是偷偷地将尸体藏在自己的床底下。

  因为徐某觉得自己去抛尸容易暴露,所以尸体在徐某的床下藏了数日。不久后,徐某买来刀具———在自己卧室里,对冷却的尸体进行分解。

  尸块被分装进几个编织袋里,然后分批转移到了三楼的阁楼上,胡的杉杉西服以及身份证、名片等物品也同尸块一起被藏在杂物和箱子中。

  此后,徐某就再也没有移动过这些尸块。

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之慈溪白骨案


  片段四:18日过后那几天,徐某神情恍惚,请了病假

  据一位10多年来与徐家一直都有来往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12月18日过后没几天,徐某曾向教育局请过几天病假,同事们都发现她的状态很差,甚至有点神情恍惚,前言不对后语。

  而1996年之后的几年,徐某家里确实有过很重的臭味。尤以1997年春天臭味最重,但大家都以为是村后那条臭水沟的问题,并没有往其他方面想过。

  最后的审判

  “我不服,我没有杀人。”在法官宣读完慈溪阁楼白骨案的一审判决后,被告人徐丹当庭说要上诉。时隔4个多月,2006年11月30日,这个案子在浙江省高院二审判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被告人徐丹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情节恶劣,手段残忍,依法应予严惩。鉴于对本案的发生,被害人也有一定的责任等具体情节,对徐丹判处死刑可不予立即执行。

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之慈溪白骨案

相关阅读:

  • 古代中国为何要拼命拿下西域?西域
  • 《中国机长》客串明星30多位 唯独
  • 绝对零度到底有多恐怖?能冻住光么
  • 《中国机长》关晓彤的角色多余?观
  • 为什么说中国历史上没有奴隶社会?
  • 世界十大美女排行榜 2019全球十大
  • 清朝最恐怖的老照片 纸将纸兵抬着
  • 隋朝前面是什么朝代 中国历史上最
  • Beyond是否是中国史上最成功的乐队
  • 中国古代的美男子除了潘安还有谁?
  • 标签:中国 十大 恐怖 凶杀案  慈溪 白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