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IU疑似床照曝光 恋上SJ成员

IU与SJ银赫疑似床照曝光

韩星IU疑似床照曝光 恋上SJ成员

     明星网资讯,很多人都赶着在11月11日光棍节前摆脱单身,明星们也不例外哦。昨日,一直以清纯的国民妹妹形象走红的韩国女歌手IU误将自己和Superjunior成员银赫的疑似床照发到了推特,将恋情曝光。

    虽然IU没多久就删除了该照片,但还是被不少粉丝截图并转载。照片中的IU和银赫亲密地依偎,IU只穿着一件睡衣,银赫疑似赤裸上身。IU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这张照片是夏天IU生病时,银赫到IU的家中探望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拍摄的照片,IU在整理相片时,不小心将照片上传到与推特绑定的相册上。目前这张IU与银赫的合影已在网上被网民广泛地传播。在这张照片中的IU和银赫亲密地依偎在一起,IU只穿着一件睡衣,银赫好赤裸上身。两人暧昧的神情已对IU的形象造成了致命的打击。虽然IU的经纪公司称这只是一张普通的合影,但却难以说服IU的粉丝。

    IU出道以来一贯以清纯形象示人,此次床照出炉,对她的形象无疑是致命的打击,粉丝们表示表示“难以置信”、“被震惊了”。不过,大部分理智的粉丝们还是留言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借此机会勇敢公开恋情。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50173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