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甩棍尺寸 两步选择简单搞定

两步选择甩棍尺寸,拒绝选择障碍

 

有很多新手在选择棍子的时候都在纠结到底该买哪个尺寸,今天本人就和大家好好聊聊这个话题。显而易见,尺寸越长的甩棍,其打击的范围以及打击力都是优于尺寸较短的甩棍。其实甩棍的长短以及重量都根据不同身高体形而制定的,所以一般情况下,选择甩棍的尺寸,首先要从自身的身材入手。像之前很多棍友反应长棍子抡起来特别费力,可能就是因为没有考虑这个问题,而在实战中,如果选择一个不适合自己长短的棍子,很有可能是要吃大亏的。

不过具体选甩棍要在便携性、实战性及个人喜好等方面综合考虑,总体趋势是:短的比较适合随身携带防身、中长等的适合车载、臂力大的人。

一般来说,21英寸的比较流行,考虑到便携性与打击效果等综合因素;18英寸的比较适合日常携带,用横竖两用套子横别在后腰带上很贴切,16英寸的长度较短,可以放入口袋内,适合追求便携为主的朋友,而臂力较大的或放车内使用的朋友,23英寸的比较合适,打击范围和力度较大。

从操纵性来看,通常情况下,18寸黄金尺寸,基本只要不是特别瘦弱的人操作起来都比较顺手;21寸的棍子适合175-180cm身高的棍友;180cm身高的朋友以上适合选用23寸的甩棍。

特别强调的是便携型甩棍类似弘安保罗战术推出的羽系列甩棍、特工系列甩棍、特勤系列甩棍几乎适合任何身材的棍友使用。

 

两步选择甩棍尺寸,拒绝选择障碍

 

 

两步选择甩棍尺寸,拒绝选择障碍

 

 

两步选择甩棍尺寸,拒绝选择障碍
更多甩棍资讯关注虎图微信公众号:
如何正确选择甩棍尺寸_两步选择简单搞定
 

相关阅读:

  • 甩棍与避免打架:不战而屈人之兵,
  • GAS蚂蚁特工机械甩棍评测
  • 机械甩棍重机与轻机的区别
  • 野人谷甩棍全新改版YRG金属机械甩
  • 野人谷甩棍—黑金系列
  • 野人谷机械甩棍解析
  • 蚂蚁gas甩棍怎么样
  • 2018款野人谷甩棍公司出品YRG高端
  • 蚂蚁甩棍怎么样 蚂蚁gas甩棍使用注
  • 小谈:甩棍使用注意事项和基本原则
  • 标签:甩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