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上学途中被二嫂推下深井身亡

7岁女童上学途中被二嫂推下深井身亡

  女童的尸体从这口井里打捞了出来

  嫌疑人因与婆婆有矛盾 迁怒于被害人

  □记者 谷武民 通讯员 赵振恒 文图

  本报濮阳讯 清丰县一7岁女孩儿,年前突然失踪。家属四处张贴寻人启事,不料正月十六上午却在一口井中发现其尸体,而将女孩推下井的竟是她的二嫂。

  去年12月24号早上七点,清丰县瓦屋头镇汉寨村的平平(化名)自己走着去上学,但是这一次她再没有回来。她的老师给平平的母亲打来电话询问孩子为什么没有上学,家里人才知道孩子丢失了。平平父母报案后,当地警方曾悬赏5万元查找线索。

  2月15日中午12时20分许,小女孩的尸体在村西地里的一口机井中被打捞出来。经过侦查,专案组民警认为平平的二嫂窦某有重大嫌疑,并且将窦某控制。

  据了解,失踪的平平仅有7岁,上小学一年级。平平是出生时从舅舅家抱养的。

  经审讯,窦某交代,去年12月24日早上7时,23岁的她骑着电动车去本村诊所买药,路上遇见上学途中的小姑子平平,哄骗对方坐上电动车后将其拉到本村村西的一口机井处,趁其不备将其推入深井中后逃离现场。

  据了解,由于平平不是窦某的公婆亲生,窦某认为平平对自己的地位和将来继承公婆的财产造成威胁。平日窦某总是不待见这位抱养过来的“小姑子”,窦某平时与婆婆就有矛盾,婆婆担心平平受委屈,还特意为平平购买了子女婚嫁金保险,为此窦某怀恨在心,更加感到很不平衡,最后做出这样的事。

  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大河报

相关阅读:

  • 46岁张惠妹瘦身成功认不出,与小7
  • 57岁杨紫琼自曝和海王龙母合照 优
  • 女童星中,蒋依依应该是混的最差的
  • 女童遭男同学猥亵?《狩猎》里女童
  • 被虐女童谭雅琳现在恢复了吗 她到
  • 宋威龙不上学吗 小鲜肉年龄被疑造
  • 曾舜晞为什么不上学 曾舜晞家世背
  • 就是因为嘴硬, 明蛤的“修仙之路”
  • 67岁日本女子谋杀丈夫 目的是继承
  • 他从27岁才开始奋发终成名家, 你觉
  • 标签:7岁 女童 上学 途中  二嫂 推下 深井 身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