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情侣亲热玩过火 女子上医院“产蛋”

上海:小情侣亲热玩过火_女子上医院“产蛋”

  医生从女子下体取出一枚完整的鸡蛋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2月24日报道:看似一枚普通的鸡蛋,原本不足为奇,但要说明其"出处",就要让人大跌眼镜了。昨日,一对20出头的小情侣匆忙来到解放军411医院求医,问其原因,竟是亲热时为追求刺激将鸡蛋塞入了女子下体又无法取出了。

  据了解,就诊时,男子称女伴下腹沉重,感觉有异物,请医生帮忙查看。在随后的时间里,医生竟从女子的阴道内取出了一枚光滑去壳的鸡蛋!

  在医生询问下,小情侣才支支吾吾地道出实情:原来,在前一晚二人亲热时,男子突发奇想,想要追求刺激"换换花样",便将鸡蛋塞入女伴下体。女孩虽感觉奇怪,但在男友的一再要求下并未拒绝。谁知"请神容易送神难",鸡蛋进入女子下体后就再也不肯出去了,两人挤按、跳跃,勺子、筷子都用上了,仍无济于事,第二天便惊慌失措地赶到医院。

  医院妇科医生郭欣欣告诉东方网记者,所幸这枚鸡蛋已煮熟去壳,且在体内形态完整。"但如果不能及时取出,在人体36℃的温度下,鸡蛋极容易腐烂,加上阴道内细菌成分复杂,很快会发生霉变,造成感染。"郭欣欣说,"这个玩笑开得十分过火!希望情侣们在亲热时注意尺度,一味地追求刺激可能会对身体和精神健康造成危害。"

  医生同时提醒,如若出现特殊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切忌自行处理。

相关阅读:

  • 狭小空间防身的最佳选择:机械甩棍
  • 林冲是个怎样的人 小人还是英雄?
  • 李小冉鄢颇为什么分手 梅婷否认李
  • 为了能够让汉昭帝小皇后怀孕,霍光
  • 李小璐拍视频秀恩爱背后,是为了重
  • 王祖蓝离开《跑男》后凉凉?如今靠
  • 梁启超的儿子个个传奇,除了梁思成
  • 刘恺威前妻廖碧儿当“小三”?三人
  • 罗云熙整容前后 看了他小时候的照
  • 汉灵帝刘宏“亲小人,远贤臣” 使
  • 标签:上海 :  情侣 亲热  过火 女子  医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