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没卫生纸男子被困 打110让警察送纸

公厕没卫生纸男子被困_打110让警察送纸

  警察将报案纪录传上网络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男子到苗栗县头份镇一间加油站公厕“解放”,上完后发现没卫生纸急忙打110,要求警方支持。警方请加油站人员帮忙送卫生纸却找不到人,后来联系上男子,得知他已经自行解决了。

  20日下午4时24分,头份警分局接获一名男子报案,用着急的口气说“我人在公厕内,公厕内没有卫生纸,我人出不去,请求警方协助”。警方问男子地点,他只说在自强路上的某间加油站。

  据了解,警方原本要派人亲自送卫生纸过去,后来考虑恐缓不济急,于是联络自强路上的两间加油站,帮忙带卫生纸前往“救援”,但到场并未看到有人“受困”。

  警方后来再联系男子,对方低调说“解决了,谢谢”,让受理报案的警察哭笑不得。有警察将报案纪录PO上脸书,立刻引发网友疯传,并热烈讨论,有网友直呼:“警察难为,太瞎了!”也有网友痛批说:“太扯了,太过分了!简直是浪费警察资源。”还有人揶揄:“不会拿新台币擦喔!如果加油站也用冲水式免治马桶,那他就不会打电话了。”

  头份警分局昨证实确有这起难得一见的“为民服务”案件,但警方也为报案人语带保留缓颊说,人在当下,一定会想用最简单的方式处理,打“110”或“119”专线电话,应该也是民众最容易想到的号码,且手机紧急电话也能拨。

  苗栗县警局勤务中心主任钟兴民表示,这跟车子没油等为民服务案一样,警方都一视同仁,尤其“人有三急”,当冲进去公厕,才发现里头没有卫生纸,这时已经来不及,这状况经常都会发生,但同仁将报案纪录单po上私人脸书,的确有检讨空间。

相关阅读:

  • 为什么印度都能去得了火星,但却没
  • 太平天国死亡人数超7000万 这样的
  • 项羽有后代吗 刘邦有没有将其斩草
  • 张铁林拉着林心如回忆往事,唯独没
  • 赵武灵王被围沙丘行宫三个月,为什
  • 《飞驰人生》的结局:张弛到底有没
  • 历史上宇文觉没做过皇帝 曾让身边
  • 明朝皇帝为什么都短命 隐藏太深,
  • 宋思明为什么选择自尽?孩子没了
  • 项羽怎么死的 专家:他没到乌江就
  • 标签:公厕  卫生纸 男子 被困  110  警察 送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