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姐妹互换丈夫再婚 离奇情恋让人啼笑皆非

深圳姐妹互换丈夫再婚_离奇情恋让人啼笑皆非

  王阳化名一直在为女儿的户口发愁

  留守丈夫与妹妹“日久生情”

  打工姐姐与妹夫“同病相恋”

  因为亲外甥的出生证上的“生母”写成了自己,市民刘丽的女儿王妍有超生嫌疑而无法上户,去年以来一直奔波于老家、深圳两地办理相关手续,待材料备齐后,深圳警方却要求刘丽携丈夫和妹妹一家三口一起做亲子鉴定。为繁琐的手续所累,刘丽遂公开埋藏心底多年的“家丑”:自己在深圳工作,前夫在老家与其妹妹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日久生情;事发后,刘丽与同在深圳的妹夫同病相怜,也产生了感情。最终两对夫妻离婚,姐妹俩互换丈夫再婚,这种小说里才会出现的离奇剧情,就发生在深圳。

  

  遭遇婚变

  2月12日,记者来到刘丽的单位见到了她。她告诉记者,王妍是她和丈夫王阳再婚的结晶。

  说起各自的第一段婚姻,王阳显得很无奈,“我1999年从老家湖南来深圳打工,2000年,老乡介绍认识了刘湘。”由于学历不高,刘湘只能在老家工作,每次来深圳都只是待上三两天。2003年,王阳和刘湘结婚了,但此后两人一直异地分居,不久刘湘生了一个儿子,也是由她带着在老家生活。

  而刘丽2001年在老家与冯胜结婚,由于父母希望女婿能上门,于是婚后冯胜就住进了刘家。但婚后不久,她得到了一个到深圳工作的机会,冯胜继续和刘丽的家人一起生活,一年后刘丽生下的儿子也在老家跟着冯胜生活。

  长期分居让两段婚姻关系在难以维持下去的同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同一屋檐下的冯胜和刘湘越走越近,日久生情的两人还是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不久后,他们将这件事告诉了各自的配偶。

  

  离奇结局

  同病相怜的经历使得王阳和刘丽慢慢来往频繁了起来。

  两人强调,两人虽然在深圳打工,但一个在龙华一个在南山,此前并不熟悉,直到2005年底,各自婚姻出现问题后,一起保守着“家丑”秘密的两人才渐渐熟络。2006年8月,刘丽和冯胜办理了离婚手续,儿子被判给冯胜。2007年9月15日,刘湘生下冯涛后,她和王阳的婚姻也正式画上句点。2008年3月,刘丽和王阳登记结婚,经历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感情,两人才终于过上了柴米油盐粗茶淡饭的婚姻生活。

  链接

  “换夫”奇情路

  2001年 姐姐刘丽在湖南老家与冯胜结婚,父母希望女婿上门,婚后冯胜住进刘家。不久后,刘丽到深圳工作,冯胜仍住在老家,后来两人所生的孩子也在老家生活。

  2003年 妹妹刘湘与在深圳工作的王阳结婚,婚后刘湘仍在湖南老家工作,聚少离多,生下孩子后,刘湘带着孩子住在老家。

  2005年 同一屋檐下的冯胜和刘湘越走越近,产生了感情,姐妹俩的婚姻都出现问题。

  2005年底 一起保守着“家丑”秘密的姐姐刘丽和前妹夫王阳两人在深圳渐渐熟络。

  

  2006年8月 刘丽和冯胜离婚,儿子被判给冯胜。

  2007年9月 刘湘生下冯胜的儿子冯涛后,她和王阳也离婚。但刘丽的母亲在为冯涛办出生证时,不小心把孩子的生母刘湘写成了刘丽。

  2008年3月 刘丽和王阳登记结婚。

  2008年 刘丽和王阳的女儿出生,登记户口遭遇困难。

相关阅读:

  • 43岁田海蓉近照太美了 和女儿似姐
  • 潘慧如和林立雯是什么关系? 林立
  • 阿娇婚期曝光!「超正3女神」组姐妹
  • 康熙帝的后妃中居然有4对是亲姐妹
  • 狄莺面容憔悴赴美救儿抵机场,姐姐
  • 感慨了,我的深圳名企:华为+平安+
  • IT男在深圳工作6年,有车有房有娃
  • 朱茵蒋勤勤扮姐妹,陈红陈德容抢男
  • 林青霞约姐妹逛街 带墨镜活力满满
  • 李念探班佟丽娅 网友: 这才是姐妹
  • 标签:深圳 姐妹 互换 丈夫 再婚  奇情  让人 啼笑皆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