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子满脸络腮胡11岁开始长胡子 自称更加性感

23岁女子满脸络腮胡11岁开始长胡子_自称更加性感

  考尔称留胡须令其感觉自己更女性化

  很多女性为了看起来更漂亮经常刮掉身上多余的体毛,而来自英国南部伯克郡的哈南?考尔的爱美方式很独特,竟然在下巴、鼻子下等脸上多处蓄起了密密的胡须。她透露称,留胡须令她感觉自己更女性化。

  湖北网台综合 很多女性为了看起来更漂亮经常刮掉身上多余的体毛,而来自英国南部伯克郡的哈南?考尔的爱美方式很独特,竟然在下巴、鼻子下等脸上多处蓄起了密密的胡须。她透露称,留胡须令她感觉自己更女性化。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7日报道,现年23岁的考尔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脸上从11岁开始长胡子。很快她的胸部和手臂也开始毛发密布。这一情况令她经常成为他人嘲笑的对象,甚至还有陌生人通过网络给她发死亡威胁。

  

23岁女子满脸络腮胡11岁开始长胡子_自称更加性感

  现年23岁的考尔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脸上从11岁开始长胡子。

  在考尔10多岁的时候,胡须令她感到难堪,她尝试多种方法去除,但都没有效果,这些体毛只是越来越密、越来越多。在17岁那年,为了找工作,在家人的劝说下,考尔将这些体毛全部挂掉了,但她当时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觉得胡须被刮后自己不再漂亮。自那以后,她决定留下这些胡须,而且自信心越来越强大。

  考尔表示:“我不会挂掉脸上的毛发,因为这就是上帝赋予我的样子,这个样子令我感到高兴……我感觉自己更女性化、更性感,我想我看上去的确这样。我已经学会爱自己,无论我长成啥样,也没有什么可以动摇我的信念。”

相关阅读:

  • 广州女子被天降大狗砸瘫无人认责
  • 合租屋偷窥女同事 安装摄像头拍到
  • 女子因身高不足1米5无缘教师资格证
  • 女子拼车去绍兴 还未上车就被骗走9
  • 女子因太美不想上班 乞讨理由实在
  • 三国最刚烈女子应是曹家妇 拒绝改
  • 东汉怪人,30年卖药不还价,被女子
  • 历史上曾登上皇位的女子,一个比武
  • 《红楼梦》中最最可怜的女子是谁?
  • 女子报警称被前男友“持刀入室抢劫
  • 标签:23岁 女子 满脸 络腮  11岁 开始  胡子 自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