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玉女黎瑞恩简装出行 嫁豪门十年未捞一房

昔日玉女黎瑞恩简装出行_嫁豪门十年未捞一房
昔日玉女黎瑞恩素颜无人识
昔日玉女黎瑞恩简装出行_嫁豪门十年未捞一房
黎瑞恩
    明星网资讯 嫁入豪门退隐江湖近十年的黎瑞恩,生了一子一女后只偶尔出席慈善活动,专心做少奶奶相夫教子。 近日,昔日玉女黎瑞恩素颜出行被记者拍到,她素面朝天,身穿一件宽松t恤搭配一条牛仔裤,身形有些发福,走在人堆里排队取钱也都没人认得。
    嫁豪门后生下一对儿女
    九十年代初,凭金曲《一人有一个梦想》走红的歌手黎瑞恩,自2002下嫁金利来三公子曾智明后,全面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少奶奶。她又替曾家三年抱两,先于2003年诞下长女,再于2005年诞下儿子浩儒,凑成一个“好”字。
    被曝嫁豪门多年无房无楼
    黎瑞恩近年深居简出,专注照顾儿女,生活写意。虽然跻身上流社会多年,但黎瑞恩没有像其他名媛一样爱下午茶或购物,打扮得花枝招展穿梭社交场合。多年来,甚少见她现身公开场合,也甚少见她珠光宝气,穿得最多是牛仔裤T恤,生活相当朴实。
    此外,据港媒报道,虽然她的名字,多了丈夫曾智明的姓氏,但丈夫名下的公司物业,却不见有太太的名字。此事被记者追踪后,黎瑞恩立刻在微博作出回应,笑指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完全无新闻价值。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50680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
延伸阅读:
    汤唯幕后团队得罪人 被某杂志吐槽指耍大牌
    周星驰北京宣传新片 西游降魔篇曝概念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