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铁外屡遇露阴癖男子:我是医生只觉得恶心

露阴癖男子

  露阴癖男子

  女子地铁外屡遇露阴癖男子:我是医生只觉得恶心

  “如果我要不站出来报警,可能还会有更多姑娘被骚扰。”市民张女士在地铁10号线车道沟站附近多次遭遇同一名露阴癖男子,随即用手机将其行为拍下并报警。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海淀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1月29日早晨7点多,张女士像往常一样从地铁10号线车道沟站出来打算去换乘公交车,突然发现一男子不紧不慢地跟在她身后。“那男的捂得严严实实,根本看不清脸。”张女士走到公交站台时,男子也站在她身旁,假意等车。“他离我也就两米远,起初我用余光看见他的手一直放在下体动,我以为他是在弄衣服,还觉得挺尴尬。”

  然而两分钟后,男子还在摆弄,张女士仔细看了一眼后吓了一跳,原来男子一边用手摆动外露的生殖器一边盯着她。“我是一名医生,所以不怵这个,但觉得恶心。”张女士随即想到报警,为了保存证据,她还拿出手机拍下了男子的行为(见上图)。“我拍的时候他都没躲,还往前凑了凑。”大约1分钟后,男子才自行离开。

  事发当日,由于工作繁忙,张女士没顾上报警,随后又赶上春节,张女士逐渐把这事抛到脑后。原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谁知2月10日一早,张女士上班时又见到该男子。“我老远就认出他那件羽绒服了,所以赶紧绕路走,但我发现他当时紧紧跟在一个女孩后面。”

  张女士说,当时自己十分后悔没有及时报警,“如果早点报警,也许那女孩儿就不会遇到他了。”于是,张女士将上次拍摄的男子照片上传至个人微博,并@海淀警方的官方微博,民警随即同张女士取得联系,并向其了解了事发经过。

  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致电海淀警方了解情况时获悉,经过两天的蹲守,民警已于昨天上午将男子抓获,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警方没有透露男子的身份以及其他个人信息,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王超)

相关阅读:

  • 广州女子被天降大狗砸瘫无人认责
  • 合租屋偷窥女同事 安装摄像头拍到
  • 女子因身高不足1米5无缘教师资格证
  • 女子拼车去绍兴 还未上车就被骗走9
  • 女子因太美不想上班 乞讨理由实在
  • 三国最刚烈女子应是曹家妇 拒绝改
  • 东汉怪人,30年卖药不还价,被女子
  • 历史上曾登上皇位的女子,一个比武
  • 「攻略&问答」苹果手机终
  • 《红楼梦》中最最可怜的女子是谁?
  • 标签:女子 地铁 外屡 遇露 阴癖 男子 : 我是 医生  觉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