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改三居室房车花费27万打造移动别墅惊呆小伙伴 全球千奇百怪

货车改三居室房车花费27万打造移动别墅惊呆小伙伴_全球千奇百怪

  

货车改三居室房车花费27万打造移动别墅惊呆小伙伴_全球千奇百怪

  房间的装修并不复杂,但由三个车厢组合起来的品字形房间,看起来却很温馨和实用。

  除了挂着40英寸大彩电的主房,进门后左转的厨房区才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冰箱中放着挂面、火腿肠等各种食品。打开梳洗台上的水龙头,天然气热水器立刻“啪嗒”作响,流出的竟然是热水。

  面前的灶台一点也不简陋,数字温控、消毒柜一应俱全。翻开灶台边的挡板,这里瞬间又变成了一个防水的隔断,冲凉什么的,就可以方便的进行。

  货车“三居室”要逆天

  记者采访时,他们在正在车里唱卡拉OK。

  昨日上午,记者在回兴服装城大道旁环山山顶的一家农家乐见到“三居室”的瞬间,就被车主们与房车逗乐了。当我们受邀从位于侧面的“居室”入口进入时,两位到场的车主居然正纠集了一伙亲朋好友在里面唱卡拉OK。4个别致的小沙发摆放在堪比KTV中包的房间中,地上放置了的音箱播放着几个兴致高涨的男人声嘶力竭的歌声。

  4个人搭伙造房车

  这辆拉风房车属于4个人,分别是邱勇、牟坤、杨成洪和杨朝勇。邱勇和杨成洪是从事建筑和房地产生意,牟坤则是做食品买卖的,杨朝勇有自己的商贸公司。4位车主的共同特点就是爱自驾、爱旅行。

  “这几年的自驾经历太坑爹了。”邱勇说,特别是到热门的景区旅游,人多得不得了,住宿还贵得惊人。他回忆说,去年国庆自驾到海南三亚旅行,平时几百块的房间动辄就要上千,稍微好一点的酒店,最贵一晚上,遭了4500元,真的很肉痛。”今年春节前,邱勇打算自己造一辆房车出行。这个点子给朋友们一说,大家都很感兴趣,4个人一合计,大家凑钱开始弄。

  房老板自己做设计

  “大家的要求很多,必须一一满足。”邱勇说,提点子是这些“股东们”的强项,爱做菜的告诉他灶不能用差了,所以他决定买比较好的一体灶。爱看球赛的说要弄个卫星锅盖,他又特意把卫星接收器的位置留下,爱唱K的说要有KTV,他又特意加了音箱……半个多月之后,最终设计才确定下来。

  先是买车,考虑到4家共12人的庞大组织,选车时他不仅要考虑能容纳所有人休息的体量,并且座位不能太少。于是,邹勇最终选择了福田的一款双排座轻型卡车,并挂靠在一家运输公司名下。邹勇说,挂靠运输公司比较好办理货车的上户手续,同时,这辆车还有个好处就是属于5座车,只需要C类驾照就可以驾驶。

  “我做过装修、建材生意,做这个我有信心。”邱勇说,自己曾有家装设计的经验,所以主动把这个活儿揽下来。去年12月初邱勇就做好了房车的CAD设计图。

  “车厢都做了两遍,第一遍做得太厚了。”之后,邱勇拿着设计找工厂加工了车厢,结果第一次加工出来的车厢太过“结实”,重量太大,导致收起时十分费力。最后,他不得不更换了一套更轻便的车厢。

  装修施工队又花费了1个多月时间,多次对其中的部件进行了调整,在本月10号左右完成改装。“还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没来得及完善。”邹勇说,自己原本设计了在车厢顶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后来因为时间紧,且重庆的阳光并不是太充足,无奈放弃。

相关阅读:

  • 欧弟老婆美妆店被曝卖假货 本尊回
  • 李彩桦嫁富豪,婚后回港扫货
  • 长江水域货船翻覆 因靠泊码头时触
  • 黄维德暴打伊能静原因 竟因贱货搞
  • 传统市场打败百货公司! 外国游客
  • “95后”币圈投资人张议云:区块链
  • 细数矿机的前世今生-史上最全矿机
  • LINE上线区块链业务,社交软件如何
  • 比特币未来走势难料!看看这几位技
  • 水蜜桃与椰子:中国人最关心的日本
  • 标签: 车改 三居室 房车 花费 27万 打造 移动 别墅 惊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