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被指撒谎 网友呛骂一小时够上床了

徐峥被指撒谎_网友呛骂一小时够上床了
徐峥与王熙然秘密约会
    明星网资讯 日前徐峥被拍到在老婆陶虹带女儿外出的第二天就携神秘美女一同进出KTV,出入私人酒店密会8小时,更有二人当街搂腰照片的曝光。徐峥的出轨门越闹越厉害,业内人士说徐峥与陶虹感情变淡,貌合神离。但是当事人没有承认此事回应只是误会。但是细心的网友在徐峥的解释中找到蛛丝马迹,暗讽徐峥撒谎,平白无故抹去了一个小时,有的网友起哄这一个小时都够两人开房了。
    徐峥前日在微博中做出回应,称该神秘女子只是跟他学过表演的学生,而两人外出只是商讨工作事宜,出入KTV也有别人同行。
    但随后拍到此组照片的网友暗指徐峥撒谎,称他的解释与工作室目击到的情况不符,与“女学生”的幽会时间在徐峥的回应微博中被平白无故抹去一小时。并表示几年来此网友多次拍到徐峥出入夜店,这回终于拍到现形。直指徐峥给家人和公众的解释靠不住。网友微博原文(编者注:此处略有删减):
    徐峥先生微博上的解释与风行目击到的情况明显不符,你八点半带“女学生”进门,十一点十七分出门,幽会时间平白无故被抹掉了一个多小时(据徐峥微博称:用餐时间为11月6日晚上9点左右,吃了1个半小时左右),那蒸发的一个多小时你和女学生干啥了?我们的报道有图片视频为证,你给家人和公众的“解释”就靠不住了。几年来风行工作室无数次拍到徐峥先生出入夜店歌房,这一回终于逮个正着,拍到现形。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50751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
延伸阅读:
    徐峥回应小三门不提搂腰 陶虹表示是误会
    徐峥密会小三海量私密照 超大尺度遭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