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允浩绯闻女友素颜照 清纯靓丽引关注

 东方神起允浩绯闻女友素颜照_清纯靓丽引关注

高雅拉

    明星网资讯 对于刚刚被媒体爆出同属SM经济公司高雅拉与东方神起允浩的绯闻被报道之后,韩国娱乐圈再次旋起了一番热议。不过与之前银赫的绯闻不同是,这次SM经纪公司立即发表正式立场,否认了关于俩人的热恋绯闻。

    因绯闻的缘故,高雅拉在Twitter公开的最新照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21日高雅拉在个人的Twitter写到:"今天也是在学校努力学习。2012年的秋天也没剩几天了..."并上传了一张近照。 公开的照片上,高雅拉淡淡的妆,佩戴黑框大眼镜,一副可爱的野蛮女造型。清新的素言照引发网友的关注,其实允浩与同公司的高雅拉在前年也有亲密的合作,而且关系也相当不错,不过如果两人之间的绯闻是否属实我们不得而知,现在东方神起的郑允浩正在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活动中。

    本文为明星网原创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50816001.html

    转载请带此链接 不保留将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