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二代”隐居山野33年

印度“富二代”隐居山野33年

  英国电视台主持人(中)到山区寻访斯蒂夫?劳与他的太太。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现年69岁的印度老汉斯蒂夫?劳出身名门,曾是一位战斗机飞行员。然而由于自觉无法融入现代社会,33年前,他放弃富裕生活,毅然向一位目不识丁的姑娘求婚,然后双双移居到偏远山区,在喜玛拉雅山山峰上过着远离尘世烦嚣的山野“隐居生活”。

  据报道,现年69岁的斯蒂夫?劳出身于印度一个名门贵族,父亲曾为富甲一方的省长。斯蒂夫?劳早年远赴英伦,在著名的牛津大学留学,学成回国后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然而1974年,性格叛逆的斯蒂夫由于违反纪律,被印度空军扫地出门。后来他邂逅了一个令他怦然心动的美丽姑娘帕瓦蒂。尽管后者目不识丁,但是她的温柔贤惠却深深地吸引了斯蒂夫。

  后来,斯蒂夫偕帕瓦蒂来到印度北部偏远山区一块13公顷的家族世袭林地,在喜玛拉雅山山峰上过着远离尘世烦嚣的山野“隐居生活”。

  最开始荒山野岭上没有任何村舍,只有几间牛棚。斯蒂夫和妻子白手起家,一砖一瓦地搭起一座简易的“安乐窝”。这里距离最近的公路还有两公里,几乎与世隔绝。

  然而斯蒂夫和妻子夫唱妇随,33年来一直过着“隐居”山野的生活。 小朗

相关阅读:

  • 曾经火爆娱乐圈的“宋小宝”,如今
  • 恋爱节目有剧本吗?陈乔恩和“新男
  • 独孤皇后是个怎样的女人?为何杨坚
  • 1979年美国人和外星人发生激烈交火
  • 二王八司马事件 “二王八司马”都
  • 为什么印度都能去得了火星,但却没
  • 屈原为什么投江 楚怀王与屈原之间
  • 林冲的绰号为什么是“豹子头”?
  • 姜子牙的老婆 为什么被封了个“扫
  • 阿信蔡依林演唱会合体官宣“恋情”
  • 标签:印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