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69岁贵族后代隐居喜马拉雅山33年

印度69岁贵族后代隐居喜马拉雅山33年

  据英国第五频道电视台和《每日邮报》8日报道,现年69岁的印度老汉斯蒂夫?劳出身名门贵族,曾是一位战斗机飞行员。然而由于自觉无法融入井然有序的现代社会,33年前,他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优越舒适的富裕生活,毅然向一位目不识丁的姑娘求婚,然后双双移居到北安查尔邦偏远山区,在喜玛拉雅山山峰上过着远离尘世烦嚣的山野“隐居生活”。

  宁当“野人”不当飞行员

  据报道,现年69岁的斯蒂夫?劳出身于印度一个名门贵族,父亲曾为富甲一方的省长。斯蒂夫?劳早年在著名的牛津大学留学,学成回国后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然而1974年,性格叛逆的斯蒂夫由于违反纪律被印度空军扫地出门。后来他邂逅了一个令他怦然心动的美丽姑娘帕瓦蒂。尽管后者目不识丁,但是她的贤惠和温柔却深深地吸引了斯蒂夫。

  后来,他不顾父亲的强烈反对,上门向帕瓦蒂的父亲求婚:“祝福我们吧,我们这就离开!”随后,斯蒂夫携新婚妻子移居到北安查尔邦偏远山区一块13公顷的家族世袭林地,在喜玛拉雅山山峰上过着远离尘世烦嚣的“隐居生活”。

  养牛种田夫唱妇随33年

  最开始,荒山野岭上没有任何村舍,只有几间牛棚。斯蒂夫和妻子白手起家,一砖一瓦地搭起一座简易的“安乐窝”。每天天不亮,他们就要起床给饲养的7头牛挤奶,太阳出山后,他们便要下地干农活,直到夕阳西下。这里距离最近的公路有两公里。山上经常有各种野生动物出没,除了山鹰、鹦鹉、猴子,时不时还有凶猛的猎豹破坏农田、伤害人类。

  然而斯蒂夫和妻子夫唱妇随,33年来一直过着“隐居”山野的生活。山上没有自来水,没有淋浴器和抽水马桶,每当冬季来临气温都在零度以下。但是斯蒂夫却自得其乐,农闲时他喜欢修理摩托车,最大的乐趣则是裸体爬山。靠着出售牛奶和出租几间茅舍,夫妇俩每年可挣得3000英镑的微薄收入。

  无悔今生提前挖好坟墓

  虽然自己活得逍遥自在,但是斯蒂夫却为两个孩子的未来感到担忧。在父母的一再坚持下,他将一双儿女――理查德和南多妮――送往德里接受教育。如今,两个孩子已经30多岁了,都留在城里工作生活。斯蒂夫说:“我的生活现状充满了不确定性,而我最大的担心便是孩子们的教育,以及他们将来能否融入社会。”为了缓解对孩子的思念,老两口每隔一段时间便要下一趟山探亲。

  随着年事的增长,备受关节炎折磨的斯蒂夫越来越感觉力不从心。为了不给孩子们增加负担,斯蒂夫早在数年前便为自己挖掘好了坟墓。他自认这辈子未曾错过什么,因为这是他“能够想象的最美好生活”,唯一的遗憾就是不曾驾驶战斗机掠过自家的农田。

相关阅读:

  • 为什么印度都能去得了火星,但却没
  • 满清贵族流传下来的明星后代,你都
  • 印度人平均寿命是多大?
  • 郭碧婷晒男友视角美照,与向佐蜜游
  • 摔跤吧爸爸为什么不能吃鸡肉?印度
  • 印度最强通信卫星刚上天就丢了,27
  • 马云孙正义继续“哥俩好”:联手投
  • 造价27亿升空仅两天便失联,印度最
  • “印度制造”?网传 iPhone SE 2
  • 一张图片背后的预警:印度其实并不
  • 标签:印度 69岁 贵族 后代 隐居 喜马拉雅山 33年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