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忠犬八公的故事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这个电影相信大家都看过,太经典太感人了,我刷了应该不止十遍,八公是一条谜一样的犬,因为没有人知道它从哪里来。教授帕克在小镇的火车站拣到一只走失的小狗,冥冥中似乎注定小狗和帕克教授有着某种缘分,帕克一抱起这只小狗就再也放不下来,最终,帕克对小狗八公的疼爱感化了起初极力反对养狗的妻子卡特。八公在帕克的呵护下慢慢长大,帕克上班时八公会一直把他送到车站,下班时八公也会早早便爬在车站等候,八公的忠诚让小镇的人家对它更加疼爱。有一天,八公在帕克要上班时表现异常,居然玩起了以往从来不会的捡球游戏,八公的表现让帕克非常满意,可是就是在那天,帕克因病去世。帕克的妻子、女儿安迪及女婿迈克尔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埋葬了帕克,可是不明就里的八公却依然每天傍晚五点准时守候在小站的门前,等待着主人归来……

忠犬八公的故事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八公为了一份爱等十年,对于狗来说已近一生。是什么让八公如此执着,是在车站初见的寒夜里那抹温暖的微笑,还是之后数年如一日的悉心相伴。人生若只如初见,世上有几人能做到? 为什么我们会被这样那样的事情感动,其根源在于我们自己做不到,向善向美的心,每个人都有,可是谁愿意无悔的付出,谁能单纯凭感动生死相许,总是考虑的太多……

导盲犬阿Q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影片讲述了一只可爱的拉布拉多犬被选去接受导盲犬的培训。为了让它与人类建立感情,它被寄养在一对夫妇的家里,因为身上有一个棕色的胎记,像一只飞翔的海鸥,便给它取名小Q。训练十分艰苦,但小Q还是成为了导盲犬,认识了第一位主人渡边先生,可是渡边先生却怀疑。

导盲犬阿Q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情况刚有了好转,渡边先生却病倒了,小Q只好回到了训练中心。回家后的小Q身体开始不好了,带他去检查才得知原来小Q患上了白血病,仁井夫妇非常的难过,但也没有办法,他们只能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它,让它的痛苦少一些,他们陪在小Q的身边,但小Q的病情在不断的恶化,在小Q过完12岁生日后的第25天,它又梦见了小时候……小Q永远的走了,它并不痛苦,因为它有爱。

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这又是一部日本电影,都说日本人养狗如养孩子,日本人对狗的钟爱可以从近年来日本拍摄和狗有关的电影可以看出,《导盲犬小Q》就是其中的典范。《10个约定》则是一部献给爱狗人和养狗人的“养狗指南”。

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十个约定”里的每一条都以狗的角度出发,告诫他们的主人,要对他们不离不弃,告诫主人“我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我在一起。”观影团成员kary认为,这部电影中讲述小狗与主人互相依赖的感情固然令人感动,最重要的是带出一个信息:宠物是主人生活的一部分,主人却是宠物的全部。人类养宠物,有没有尊重它们的感情,还是把它们当成玩具?希望养宠物的人都能去看《10个约定》。

人狗奇缘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非常感人的电影,它讲述人和狗的缘分。伊灿和苏伊是相依为命的兄妹,小小的他们有一个幸福的心愿和期待,就是有朝一日离家出走的妈妈可以回到家里来,他们相信妈妈是爱他们的,总有一天会回来的。11岁的伊灿有着同龄人完全不会具备的责任心和承受力,尤其是和爱哭鬼妹妹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坚强的像个大人,懂事的让人心疼。

人狗奇缘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妹妹的生日到了,伊灿没什么能力送妹妹礼物,但是突然有一天,伊灿带回来一条刚出生的小狗,做为给妹妹的生日礼物送给了妹妹,天真的苏伊很高兴的接受了这个小家伙,并美滋滋的认为这是妈妈送给她的礼物,并给小狗取名叫“心心”。而实际上,这是哥哥为了讨妹妹欢心而从外面偷回来的。

心动奇迹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2004年10月23日17点56分,新泻县中越地区发生里氏6.8级地震。大地震以及接踵而来的连续强余震摧毁了山古志村。在这场灾难之中,一条宠物犬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给受灾的人们带来了勇气。

心动奇迹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故事的主人公叫玛丽,地震当天,主人家只有一个老爷爷独自看家。爷爷被压在了橱柜下面动弹不得,几乎放弃了求生的希望,是玛丽不断鼓励爷爷,促使他奋力挣脱慢慢走下楼获救。不久后,村民们全部乘直升机撤离,玛丽被留在了村里,在食物匮乏的情况下,她努力照顾新生的三只幼犬,挨过了整整十六天,最终和老爷爷团聚。

狗狗心事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狗狗心事》是一部讲述宠物狗和主人之间感情故事的电影,影片以一只名叫波子的东瀛柴犬与人类的友情作为主线,同时又安排其他狗狗们彼此倾诉内心的情感,电影以拼盘的方式分段描述了人与狗狗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

狗狗心事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狗狗心事》以胖柴犬“波奇”寻找主人的故事为主线,将11段讲述宠物狗与人之间的情感故事串连起来,由日本7位导演联手执导。与之前两部《导盲犬小Q》和《南极大冒险》相比,该片的主角不再是具有特殊职能的犬种,而是包含了50种不同种类、多达90只狗参与演出,而且主角都是人们身边常见的宠物犬。

南极大冒险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南极大冒险》改编自1958年日本派遣越冬观测队的真实事件,电影讲述了八条雪橇犬在残酷的大自然中努力集体求生的故事。这八被留在冰天雪地南极的狗儿们不畏冰雪,依然奋勇求生守在原地,这场生存竞赛是在跟时间赛跑,狗儿们克服风雪的考验,再度跟主人重逢。

南极大冒险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真实的震撼和感人至深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不管谁最先感叹出这句话来,他肯定是深有所感。而在最恶劣的环境中,狗的忠诚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使在暴风雪和冰天雪地的威胁下,它们还是尽力保护着自己的人类伙伴;即使被抛弃在南极的冬天中,它们仍然团结齐心,靠着生存的本能顽强地活着,甚至还相信自己的人类朋友会来解救自己。

马利与我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马利和我》是由大卫·弗兰科尔执导的喜剧片,根据报纸专栏作家约翰·杰罗甘的畅销书《马利和我:和世界上头号捣蛋狗的幸福生活》改编的。影片讲述的是杰罗甘夫妇刚刚结婚不久,两人的事业都很成功,一起住在佛罗里达的新房里。夫妇俩原本打算要个孩子,但是又怕自己没经验应付不来,因此打算提前体验一回,先从照顾小狗开始。拉布拉多犬马利就此走进了他们的家庭的故事。

马利与我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电影丝毫不作作又能够打动人,这样子的电影是很难得的,它绝对不是一部肤浅的爆米花商业电影,却又不会像影展片般难以和大众交心。它谈的是男主角与女主角的人生,而马利是其中一个巨大的变动因子,可是他们的人生,到最后回头看时,不知不觉因为它而有了生命力,变得丰富而多采多姿,在当下也许不会查觉,这种潜移默化的感动,要拍得好是很珍贵的。

丛林赤子心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本片是叙述灵犬Benji流落野外的故事。一只成年美洲狮在Benji眼前被猎人射杀,留下孤苦无依的四只小狮子,Benji在恻隐之心的驱使下,顾不得自己返回家园,担负起照顾四只幼崽的任务,好几次放弃了可以回家的机会。

丛林赤子心_让你哭到崩溃!推荐十部与狗狗有关的电影

另外,它还要提防灰狼等凶猛野兽的攻击,保护小狮子们的安全。一系列的跌跌撞撞之后,它总算替小狮子们找到了一个适当的归宿。本片大部分情节都是动物们演出的画面,因此有对白的部分并不多,故事情节相当感人,配乐也非常不错。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