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霸王别姬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霸王别姬》: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点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导演: 陈凯歌

编剧: 芦苇 / 李碧华

主演: 张国荣 / 张丰毅 / 巩俐 / 葛优 / 英达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3-01-01(香港)

霸王别姬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段小楼(张丰毅)与程蝶衣(张国荣)是一对打小一起长大的师兄弟,两人一个演生,一个饰旦,一向配合天衣无缝,尤其一出《霸王别姬》,更是誉满京城,为此,两人约定合演一辈子《霸王别姬》。但两人对戏剧与人生关系的理解有本质不同,段小楼深知戏非人生,程蝶衣则是人戏不分。段小楼在认为该成家立业之时迎娶了名妓菊仙(巩俐),致使程蝶衣认定菊仙是可耻的第三者,使段小楼做了叛徒,自此,三人围绕一出《霸王别姬》生出的爱恨情仇战开始随着时代风云的变迁不断升级,终酿成悲剧。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早熟。

导演: 九把刀

编剧: 九把刀

主演: 柯震东 / 陈妍希 / 敖犬 / 郝劭文 / 蔡昌宪 /更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1-06(中国大陆) / 2011-08-19(台湾) / 2011-10-20(香港)

片长: 110分钟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柯景腾(柯震东 饰)和他的一群好友,爱耍帅却老是情场失意的老曹(敖犬 饰),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胜宇 饰),想用搞笑致胜却总是失败的该边(蔡昌 宪 饰),胖界的夺爱高手阿和(赦绍文 饰),从国中到高中,一直是不离不弃的死党。他们都对班花沈佳宜(陈妍希 饰)有着一种纠结的感情。一方面,他们瞧不起这种只会用功读书的女生,另一方面他们又为她的美好气质倾倒。因为学习成绩较差,柯景腾被老师安排坐在沈佳宜前面。因为他的一次英雄救美,她开始用强制的方式帮他补习功课。此事令其他兄弟羡慕嫉妒恨,但是大家都未说破。毕业后,柯景腾和沈佳宜在各自大学保持恋人般的联系。直到他举办自由格斗赛,事情才出现了变化。这一连串下,原本按兵不动的好友也都纷纷加入女神争夺战!但是麻吉诚可贵,青春价更高,若为女神故,是否二者皆可抛哩?

凉宫春日的消失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凉宫春日的消失》:就算颠覆整个宇宙,我也要把你找回来。

导演: 石原立也 / 武本康弘

编剧: 谷川流 / 志茂文彦

主演: 平野绫 / 杉田智和 / 茅原实里 / 青木沙耶香 / 后藤邑子 / 更多...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上映日期: 2010-02-06(日本)

片长: 162分钟

凉宫春日的消失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距圣诞节仅有8天时间,SOS团在凉宫春日的号召下,不出意料地策划了一场圣诞狂欢派对。但就在12月18日这天早晨,阿虚却发现周围的世界有了些许变化。1年9班消失不见,朝比奈学姐视其形同路人,甚至早已死去的朝仓也代替凉宫春日坐在了阿虚的后面,而春日则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无人知晓。当他冲向SOS团的教室时,只看到了孤零零坐在角落里看书的长门有希,一向淡定自若、冷如冰霜的长门大神也变成了怯懦害羞的乖乖女。从前一日长门留下的蛛丝马迹中,阿虚判断出这个世界似乎被某人重组了一番。 此时的阿虚,握有连接两个绝然不同世界的钥匙,他面临着重大的选择。

穿越时空的少女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穿越时空的少女》:我在未来等你。嗯,我马上去!我会用跑的。

导演: 细田守

编剧: 奥寺佐渡子 / 筒井康隆

主演: 仲里依纱 / 石田卓也 / 板仓光隆 / 原沙知绘 / 谷村美月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 动画

上映日期: 2006-07-15(日本)

片长: 98分钟

穿越时空的少女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17岁少女绀野真琴是一个活泼跳脱的少女。在一次普通值日工作中,真琴不小心摔倒了,自此她发现自己拥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她兴奋不已,掌握了穿越时空的方法后,她经常用这个方法去解决生活中许多令她困扰十分的事。喜欢棒球的真琴与同班的两名男生千昭与功介有着共同爱好。一天,与她本是好朋友的千昭突然向她表达爱意,手足无措了她再次穿越时空希望可以躲避这件事的发生。但没想到,千昭会跟同学友梨在一起了,而友梨也是一直喜欢千昭的。此时,暗恋功介的果穗误以为真琴是功介的女友。

星空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星空》:两个人之间的爱,会消失吗?会!

导演: 林书宇

编剧: 几米 / 林书宇

主演: 徐娇 / 林晖闵 / 刘若英 / 庾澄庆 / 桂纶镁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11-03(中国大陆/香港) / 2011-11-04(台湾)

片长: 98分钟

星空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在人生最最纯然且充满想象力的几年里,13岁的小女孩谢欣美(徐娇 饰)都与爷爷(曾江 饰)在深山里度过。古朴的小木屋和静寂迷人的夜空,是她记忆深处最遥远和笃定的依恋。可是终于有一天小美要离开这里,她随着爸爸(庾澄庆 饰)妈妈(刘若英 饰)回到城市生活。繁华的都市五光十色,却无法带给她些许的归属与感动。与小美有着类似地感受的是频繁随着父母搬家与转学的男孩周宇杰(林晖闵饰),相似的境遇与心境让他们走到一起,成为最要好的朋友。某一天,小美的爸爸妈妈选择分手,而她也终于决定回到深山,带着她的好朋友小杰,一同去仰望那久违已久的星空。

想爱就爱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想爱就爱》:我并不需要你的关心,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为你做的事是因为我想做。

导演: 卡洛堤·奈金塔隆

主演: 蒂娜·吉塔勒拉 Tina Jittaleela / Nan Sunanta Yurinayom / Hongyok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5-05-28(泰国)

片长: 103分钟

想爱就爱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摄影师Wine(Tina)和发小兼日料厨师P(Nan)住在一起, 一直忘不了大学里的初恋,P看着她痛苦,对爱情有了抵触情绪.Pim(Pekae)是Wine的初恋,因为社会和家庭拒绝了Wine,和男生交往,但仍忘不掉初恋,搬进了闺蜜Fah的公寓; Fah曾经暗恋过学姐Wine, 但当遇到P,新的感情出现了。

巴黎小情歌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巴黎小情歌》:爱我少一点,但爱我久一点。

导演: 克里斯托弗·奥诺雷

编剧: 克里斯托弗·奥诺雷

主演: 路易·加瑞尔 / 露迪芬·莎妮 / 齐雅拉·马斯楚安尼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歌舞

上映日期: 2007-05-23

片长: 100 分钟

巴黎小情歌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伊斯麦(路易斯·加瑞尔 Louis Garrel 饰)和茱莉(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 饰)是一对产生裂痕的情侣,因此异想天开找来伊斯麦同事爱丽丝(克劳迪德·埃斯曼 Clotilde Hesme 饰)加入他们,试图用三人行为爱情增加激情。但三个人的爱情,终究只是烦恼的叠加,一场争吵之后,茱莉突发心脏急病倒在酒吧。如今剩下伊斯麦和爱丽丝的二人世界,可是愧疚和想念令伊斯麦无福消受,茱莉的家人也开始以“关怀”的姿态进入伊斯麦的生活,尤其是其姐珍娜(基娅拉·马斯特洛亚尼 Chiara Mastroianni 饰)近乎骚扰地出现在他家里,令他快要发疯。为了逃避一切,伊斯麦躲到好友家,却又引来好友弟弟伊旺(格雷戈瓦·勒普兰斯-林盖 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 饰)的热烈追求。

恋空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恋空》:走了那么多弯路,但是终于回到了最想来的地方!

导演: 今井夏木

编剧: 渡边睦月

主演: 新垣结衣 / 三浦春马 / 小出惠介 / 香里奈 /麻生祐未

类型: 剧情 / 爱情

上映日期: 2007-11-03

恋空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恋空》是今井夏木执导,渡边睦月、美嘉担任编剧,新垣结衣、三浦春马主演的爱情伤感电影。电影根据同名手机小说改编而成。该片讲述了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弘树偶然相识,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之后围绕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一件件事情,失而复得,得而复失。让这两个相爱的人阴阳相隔。

忠犬八公的故事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忠犬八公的故事》:我们不该忘记爱过的每一个人!

导演: 拉斯·霍尔斯道姆

编剧: 斯蒂芬·P·林赛 / 新藤兼人

主演: 理查·基尔 / 萨拉·罗默尔 / 琼·艾伦 / 罗比·萨布莱特 / 艾瑞克·阿瓦利 / 更多...

类型: 剧情

上映日期: 2009-06-13(西雅图电影节) / 2010-03-12(英国)

片长: 93分钟

忠犬八公的故事电影_一部电影只因为一句台词就让人记住了

影片《忠犬八公的故事》改编自1933年发生在日本的真实故事,由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理查·基尔、琼·艾伦和萨拉·罗默尔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9年8月8日在故事的原型故乡日本率先上映。影片讲述一位大学教授收养了一只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后的每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辞世,再也没有回到车站,然而八公在之后的9年时间里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后死去。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