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流出海量裸照 疑人缘差惨遭报复

佐佐木希流出海量裸照_疑人缘差惨遭报复

佐佐木希海量裸照流出

    明星网资讯 佐佐木希是新生代女星,拥有姣好的容颜,是无数宅男女神,并入围过全球最美的100人。但是近期爆出人美脾气却很不好,喜欢耍大牌和发脾气。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深田恭子合作新剧《TOKYO AIRPORT》是非不断,两人被指片场反目;佐佐木希8月才被外泄大量裸照,如今再传又有海量不雅照流出,据消息人士爆料,称这是她人缘差、个性不好,惨遭报复的下场。
    24岁的佐佐木希,目前暂停设计师事业,想专心演艺工作,却诸事不顺,日媒谴责她不好好保管不雅照,网友则质疑是被移花接木,她本人至昨本报截稿则尚未有相关回应。
    此外,30岁的深田恭子与小3岁的男友五十岚麻朝拍拖两年,日前她在片场和他吃火锅庆生,传她已带他见父母,似已半同居。而她日前上节目笑得不自然,也被传像注射过肉毒杆菌,导致脸僵,她过去的招牌苹果脸现被瘦削脸型取代,恐也是整容后遗症。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51750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