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林志玲连扇两巴掌 但小S还是想和她做朋友

小S被林志玲连扇两巴掌_但小S还是想和她做朋友

  明星网资讯, 5月4日下午,小S和陈汉典为了宣传新电影《“吃吃”的爱》在微博直播,两人在直播中插科打诨,不改互怼模式,小S更是自曝最近和老公的夫妻生活次数很频繁。除了打趣,小S同样真情流露,她坦言之前觉得林志玲很难亲近,但因为拍这个戏的过程中,林志玲对自己坦承很多事,现在自己已经想把林志玲纳入姐妹团了。

  在直播中,小S调侃林志玲是“票房毒药”,还爆料拍戏时林志玲扇自己巴掌的戏都是真打,“林志玲非常假,她就一直说‘我不要打,我力量真的很大。’但最后我让她真打的时候她力气真的不小,还连打我两巴掌。”同时小S也对两人不和的事情作出解释,“说实在的,我不是真的讨厌林志玲,只是因为主持人要攻击别人一定要找个明显的目标。”小S还坦言在拍这个戏的过程中,两人有敞开心扉地聊过,林志玲还来参加自己女儿的Party,她觉得林志玲是真想和自己做朋友,现在已经有想法把她纳入自己的姐妹团了。

  直播快结束时,陈汉典念了一封蔡康永给小S 的信,信中蔡康永表白称这部电影是为小S拍的,小S也暖心回应道:“除了我老公,康永哥对我爱的方式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个。”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ngxing.com/news/104/311909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