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自爆饭局照 否认吸毒愿验尿正身

徐濠萦自爆饭局照_否认吸毒愿验尿正身

徐濠萦自爆饭局照

  明星网 7日,陈奕迅携徐濠萦在香港对外发表声明,否认徐濠萦参与“迷幻饭局”,也未曾涉毒,并力证两人婚姻状况良好,称如果有必要的话愿验尿以证清白,希望外界不要妄加猜测。

  前日下午,继之前与陈奕迅一起开发布会否认参与“吸毒饭局”后,徐濠萦再次与何超仪等一行17人,携代表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饭局当晚的情况,并表示已向黄浩发出律师信。有记者问众艺人会否验身证明身体健康,众人先是面露惊讶之色,在记者会结束后10分钟又折返表示不介意验尿正身。

  李璨琛还原饭局:因为埋单引发纠纷

  当日,由“饭友”李璨琛讲述去年10月10日的饭局情况:“当晚一行24人是为了庆祝朋友生日,作为艺人很少查单,朋友看完单觉得有问题跟经理交涉后,才从九千多元变为八千多元,作为食客感觉好像有欺骗成分。之后Kevin朋友在网上发表个人感受,想提醒朋友吃饭后要查单,之后有一个认识餐厅老板的人打给Kevin说是一场误会,叫他删掉微博,既然是朋友的朋友就删了,谁知道当晚那个老板立刻带着记者去报警,说被恐吓。事情始末就是一餐饭,一年后就发生吸毒事件。”

  紧接着叶佩雯也表示很匪夷所思,竟把一个健康饭局变成吸毒:“我们真的没做过,有片就立刻拿出来,为什么不拿证据出来呀。”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2012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延伸阅读:

  徐濠萦吸毒事件殃及女儿 歌神陈奕迅提出投诉

  盘点2012毁三观娱乐事件 白静被杀李宗瑞淫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