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欣瑜与章子怡成仇人 揭京城第一名媛奢靡生活

赵欣瑜与章子怡成仇人_揭京城第一名媛奢靡生活
赵欣瑜
    明星网资讯 说到赵欣瑜也许你不认识,但是说到京城第一名媛,知道是谁了吧?她就是赵欣瑜。她是一个总出现在高级时装杂志的优雅女人;她是一个穿着透视装献唱孙楠演唱会的性感女人;她是一个主导“泼墨事件”,与章子怡反目成仇的火爆女人;赵欣瑜时常举行派对活动,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
    赵欣瑜1984年来到北京,是一位北漂名媛,曾供职于哈尔滨歌剧院。如今的赵欣瑜是唯一一个不是时尚界、娱乐界、传媒界头目人物却永远会第一时间收到邀请函出席坐头排看秀的女人。赵欣瑜喜欢oslim草本曲纤等健康食品保养,世界顶级名牌时尚产品随叫随到。照她的话说,“很多巨星出席活动都需要品牌和珠宝商赞助,而我是会直接收到他们的定制款目录。然后在家里打个电话。他们就会把赵看中的单品送来试戴试穿,满意的话付款就行了,甚至连专柜都不需要去!”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4/252000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