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官宣新援加盟 前马竞中场苏亚雷斯投奔曼萨诺

贵州智诚官宣新援加盟 前马竞中场苏亚雷斯投奔曼萨诺

7月11日,贵州智诚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人马里奥·苏亚雷斯加盟球队,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苏亚雷斯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加贵州智诚俱乐部中场的厚度,为贵州取得好成绩增添砝码。

苏亚雷斯1987年生于西班牙,身高188cm,出道于马德里竞技,职业生涯长期在西甲联赛效力,曾效力过西甲巴拉多利德、塞尔塔、马略卡,意大利佛罗伦萨以及英国沃特福德等队。2010赛季苏亚雷斯重回马竞,随队获得了一次西甲联赛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苏亚雷斯职业生涯中曾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三次,贵州智诚目前在前场有耶拉维奇和切里和奥伦加三名外援,但是在后腰位置上难有出色的人选,苏亚雷斯的加盟将会增强中场的厚度。

主帅曼萨诺对于苏亚雷斯也非常了解,这笔签约也被认为是曼萨诺根据球队现实情况作出的引援,由于同是西班牙人,苏亚雷斯将肯定会非常理解曼萨诺的战术要求。

贵州智诚表示:“希望苏亚雷斯可以早日融入球队,并用他的丰富比赛经验和出众的足球水平为贵州足球、为智诚俱乐部作出贡献,帮助球队早日完成联赛目标,为球迷带来欢乐。”

【支持中国足球,欢迎关注头条号“菱镜头”】

相关阅读:

  • 阿信蔡依林演唱会合体官宣“恋情”
  • 官宣《囧妈》女主,徐峥的小算盘打
  • 《极限挑战》第五季官宣,全员到齐
  • 向太发微博“官宣”,网友:郭碧婷
  • 联盟权威官宣一低级错误! 火箭队沉
  • 交易乔治只等官宣! 顶级3D或将空降
  • 官宣! 四分之一赛程MVP评选, 威少
  • 贵州遵义惊现“时光隧道
  • 贵州遵义现“时光隧道
  • 贵州遵义现时光隧道 穿过后手机时
  • 标签:贵州 智诚 官宣 新援 加盟 前马  中场 苏亚 雷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