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明星裴秀智遭性骚扰 已向警方求助

曝韩明星裴秀智遭性骚扰_已向警方求助 

裴秀智

    明星网资讯 名人十分多。隐私对人来说,很最重要的。明星也一样,当隐私遭到侵犯,当拼力去维护。近日,有媒体曝出韩明星裴秀智遭性骚扰,事态严重,目前秀智所属事务所JYP已报警求助。

    据香港《明报》消息,刚获颁主持新人奖的韩国女子组合miss A的18岁成员裴秀智,日前遭一名网名叫Brain的男子上传数张不雅照到她的Twitter,其中一张更是骑在她的纸牌上做出不雅动作,又用语言侮辱她,秀智所属事务所JYP已报警求助。

    本月22日,网名Brain的男子上传多张照片到秀智Twitter,并留言侮辱她;秀智的Twitter追随者超过150万,虽然该照片及留言不久后已删除,但仍迅即在网上疯传。秀智所属事务所JYP对事件表示震惊,“由于秀智仍是未成年的高中生,该网民在其Twitter发表不言照片及留言,已涉及性骚扰。”

    还是作为高中生的裴秀智就遭到如此一个严重的侵犯。希望警方迅速调查,还裴秀智一个清白。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2567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