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黎明包养北京二奶四年 盘点明星半路出轨真相

曝黎明包养北京二奶四年_盘点明星半路出轨真相

乐基儿和黎明昔日恩爱照

    明星网资讯 俗话说,婚姻就像围城,外面的想进去里面的想出来。在这个小三横行的时代,身为普通人的我们随时都在准备打响婚姻保卫战,更别说在娱乐圈那么一个蜂蝶蹁跹的花花世界中了!于是免不了那些登上头版的“半路出轨”事件,真那么真相是怎样呢?
    这边离婚绯闻还没退潮流,那边却已经流传着乐基儿与外籍新欢男友的大尺度床照,事实看上去就是天王嫂劈腿在先,天王忍无可忍愤怒分手。可是,最近有一个惊天消息确实这样说的:黎明在北京包养四年的“小三儿”Z女星被乐基儿发现,两人就此分道扬镳。床照外泄就是乐基儿对天王的疯狂报复。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2563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