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背包客在被困澳大利亚丛林 靠吃苍蝇生还

德背包客在被困澳大利亚丛林_靠吃苍蝇生还

  德国背包客丹尼尔在昆士兰被困的一个月时间里,仅依靠吃苍蝇等昆虫生存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消息,一名德国背包客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地区不幸迷路,在被困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仅依靠吃苍蝇等昆虫,奇迹生还。

  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26岁的丹尼尔(Daniel Dudzisz)在古柏斯溪(Coopers Creek)附近地区被两名路人发现而获救。 丹尼尔说,一开始他靠一些随身携带的烤豆和谷类充饥,但很快就弹尽粮绝,后来他就吃苍蝇等昆虫,虽然很饿,但最终活了下来。

  

德背包客在被困澳大利亚丛林_靠吃苍蝇生还

  丹尼尔原本计划从新南威尔士出发,途经昆士兰,到达乌鲁鲁,全程4000公里

  “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你永远不会饿死,因为这里有大量的含有丰富蛋白质的苍蝇。”丹尼尔开玩笑表示。

  据报道,丹尼尔原本计划从新南威尔士出发,途经昆士兰,到达乌鲁鲁,完成他全程4000公里的徒步旅行。但途经昆士兰中部的时候被洪水阻断了路,被困在了温多拉和江达之间的丛林里长达1个月。

  迷路后,他一直相信自己能解决好这一难题,在他看来,徒步旅行最大的乐趣就是能够无限接近自然,并感受旅行中不可预知的奇遇。

  (原标题:德背包客在澳大利亚被困丛林 靠吃苍蝇奇迹生还(组图))

相关阅读:

  • 《庆余年》郭保坤刺杀范闲时请的刺
  • 郭德纲为何要留这样的黑桃心发型,
  • 世界上最高的火山 奥霍斯德尔萨拉
  • 花不弃结局 莲衣客到底死没死不是
  • 烧饼也曾和曹云金离开德云社 为什
  • 刘德华梅艳芳为什么没有结婚
  • 郭德纲是德云社老板吗?他也是为德
  • 张卫健:我破产时找刘德华帮忙,结
  • 李小冉做客《亲爱的客栈》,吴磊竟
  •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赚钱最多依旧
  • 标签: 背包   被困 澳大利亚 丛林 靠吃 苍蝇 生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