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因祝钒刚出轨分手 揭捉奸成功的十大女星

萧亚轩因祝钒刚出轨分手_揭捉奸成功的十大女星

萧亚轩和祝钒刚昔日恋人因出轨翻脸

    明星网资讯 明星谈恋爱辛苦是因为备受关注,其一举一动都有媒体监控,好处就是遇见不怎么样的极品人渣时便容易发现多了。现实生活中,“小三”的出现彻底改写了古老的“原配说”,很多男人为了成功掩人耳目,进行地下活动。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自己的老公和小三在外面究竟有多“风流”,总能被原配当场抓个着。娱乐圈这种例子也不在少数,玩当众捉奸,老公尴尬,自己也丢了脸。
    萧亚轩曾与祝钒刚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就在两人热恋期间,男友却公然带女友回家,全然不顾萧亚轩的感受。在好友的确认下,萧亚轩当场在男朋友的住处捉奸成功,为此也让萧亚轩看到男友的可恶嘴脸。看来eval还是有两下子,随时安插“间谍”男友身边,掌握随时动态。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2998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