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的关系

阿尔伯特亲王简介

阿尔伯特亲王简介是什么样的?阿尔伯特亲王是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尽管没有名分,但是阿尔伯特亲王实际上统治了英国二十年。阿尔伯特出生于德国,在波恩大学接受过教育。阿尔伯特是一个非常博学多才的人物。他会抓住一切机会学习。

阿尔伯特亲王图片

阿尔伯特亲王图片

阿尔伯特在任何领域几乎无所不能。据说,阿尔伯特每次捕猎归来都会带回大量的标本用以丰富自己的知识。阿尔伯特也非常具备模仿才华。他曾在课堂上模仿教授在奔跑中跌倒无助地寻找眼镜的样子。

阿尔伯特十七岁的时候醉心研究德国的文学。他曾经写过一篇论文来反省时代的弊端。阿尔伯特曾经和教皇有过一次会面。阿尔伯特丰富的知识一下子就征服了这个傲慢的人物。教皇试图在阿尔伯特的面前展现自己的博学,他谈起希腊的艺术是从意大利传过去的。阿尔伯特立刻制止了他的谈论,说明希腊的艺术由埃及传入。阿尔伯特开始了滔滔不绝地讲述。旁边的教皇看着这位青年颔首默许。

阿尔伯特对自然科学也很感兴趣。阿尔伯特曾经成功地举办了万国博览会。万国博览会展示了当时各方面最先进的各种样品。阿尔伯特还遇见过一位著名的数学家。阿尔伯特着迷于数学家的研究,两人很快就成为了至交好友。

关于阿尔伯特的好学,还有一则趣闻。在一次舞会上,阿尔伯特将高贵的淑女弃在一边,反而和历史学家加波里相谈甚欢。这样的场面一时之间成为了佳话。这就是阿尔伯特亲王简介。

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

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不仅是夫妻,还是表姐弟。维多利亚比阿尔伯特大了三个月。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的婚姻早就被长辈们决定好。阿尔伯特从未对自己的婚事产生过任何想法。倒是维多利亚有一丝抗拒。

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图片

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图片

两人在十七岁的时候相遇,那时候的他们可以说要多不般配就有多不般配。维多利亚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严格的管教。她不仅顽固,还非常没有耐心。但是阿尔伯特却很聪明。他不仅接受过良好的教育,还非常自律,也非常有美德。

维多利亚很快就改变了她对婚姻的抗拒,因为她在见过阿尔伯特之后深深着迷于他的魅力之中。阿尔伯特确实有理由让维多利亚倾倒。首先阿尔伯特是一个外貌英俊的男人。其次,阿尔伯特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他在兄弟间无数次的斗争中总是能够占到上风。阿尔伯特的品行也非常让人赞赏。

两人很快就成婚了。但是阿尔伯特却陷入了抑郁期。王室没有给女王的夫婿一个位子。所有的臣民都认为阿尔伯特抢走了他们的女王。阿尔伯特也与英国王室格格不入,他注定处于一个没权利的位置上。维多利亚崇拜她的丈夫,但是她并不打算让阿尔伯特参与政治。

由于女儿生病,阿尔伯特夫妻爆发一次大吵。这次吵架解放了阿尔伯特,不久后他也能够参与到国家事务中。阿尔伯特的聪慧很快就替年轻的女王解决了不少困难。每个大臣都开始知道谁才是做出决定的人。

延伸阅读: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的关系 责任编辑:jinqiao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