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阴公主拥有30男宠不满足 最有名的面首叫什么

山阴公主拥有30男宠不满足

历史上哪个公主最有名,莫过于南朝宋国的山阴公主刘楚玉。山阴公主从小长得是清秀无比,十六岁那年,她的亲弟弟刘子业继位,刘子业本身就荒淫无度,经常祸害自己身边的宫女等女性,甚至连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母亲、姑姑、表姐妹等人都不放过,而作为“皇族第一美人”的山阴公主怎会逃得过她的亲弟弟的魔掌呢?

山阴公主剧照

山阴公主剧照

只可惜一个刘子业并满足不了山阴公主,虽然每天都在一起欢爱,可是刘子业后宫佳丽几千人,身体早被掏空,如何满足得了山阴公主呢?山阴公主最终向刘子业提出了希望刘子业能够赐她“面首”的请求。

山阴公主看着刘子业每天寻欢作乐,“身边的妃子、宫女皆是囊中之物”,无不感叹的说自己一人孤独寂寞难忍,与陛下是亲姐弟关系,同样都是先帝的亲生骨肉,可是上天怎么这么的不公平啊!刘子业听说了之后,并没有大吃一惊,他知道自己的亲姐姐要什么。

最终“刘子业赐给了他的姐姐30名男宠”。于是山阴公主开始如皇帝一般成天花天酒地。可渐渐地这些青年男子也不能满足她了,于是山阴公主便把目光瞅向了成熟的男人。他的姑父褚渊。

其实这个朝代一共有两名美男,一位就是山阴公主的驸马“何戢”,另一位就是她的姑父“褚渊”了,但是已经拥有一个美男子和30名男宠的山阴公主还是不满足,向刘子业请求把她的姑父派到她的公主府。

山阴公主最有名的面首叫什么

山阴公主刘楚玉,大名鼎鼎的南朝宋国公主,在当年是数一数二的美人。山阴公主从小天资聪颖、美丽妩媚。在她十六岁的时候她的亲弟弟刘子业继承了孝武帝的帝位,史称前废帝。

山阴公主图

山阴公主图

山阳公主和她的亲弟弟感情非常的不错,刘子业是非常的好色,他身边的宫女、带有血缘的堂姐妹等人都沦落成为他的玩物,“素有第一美人的山阴公主”,作为刘子业的亲姐姐又怎么能逃得过去呢?

山阴公主平时经常去宫里和刘子业同吃同住,全然一副夫妻样,但是终究一个是帝王一个是帝王姐姐,山阴公主觉得刘子业一个人并不能满足于她,于是提出了“面首”。由于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所以山阴公主得到了三十名面首。

而在其中最有名的面首莫过于褚渊,按照辈分来说,山阴公主应该叫褚渊姑父!因为褚渊的第一位夫人是山阴公主母亲的姐姐,可即便是这样,山阴公主还是找上了面目清秀、魁梧的褚渊。褚渊本也是驸马,不愿意前去,不料刘子业下旨命令他去公主府,没办法褚渊来到了山阴公主府。

褚渊这个人行为比较正派,在这件事上他很是木讷,对于山阴公主的一切引诱并没有放纵自己。山阴公主一看这个样子心急了,便拉扯着褚渊。无奈褚渊身材比较魁梧,最终山阴公主落败。但是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引诱褚渊。最终褚渊以自杀相逼,相持了十天左右,山阴公主没办法只好让他回了家。

延伸阅读:历史上的山阴公主 山阴公主刘楚玉的丈夫是谁 山阴公主刘楚玉 山阴公主的面首是谁 关键字:山阴公主 责任编辑:maokaikai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