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老婆汪诗诗享受富太生活 穿比基尼深V开到肚脐

甄子丹老婆汪诗诗享受富太生活_穿比基尼深V开到肚脐

甄子丹娇妻晒比基尼照

  明星网资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甄子丹演活“叶问”一角,让他演艺事业再攀高峰,在家庭生活扮演好爸爸的甄子丹,与相差18岁的嫩妻汪诗诗育有2女,遗传父母好基因的大女儿Jasmine,13岁就一双大长腿,模样吸睛,而汪诗诗身材更是好到没话说,她24日晒出比基尼照,开岔到肚脐,完美身材超惹火。

  汪诗诗不仅是名模,还是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拥有一对女儿身材依旧火辣,一点也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近日甄子丹夫妻一家人搭游艇出海,汪诗诗除晒甄子丹结实手臂外,更大方让网友眼睛吃冰淇淋,身穿深V连身泳装,剪裁甚至开到肚脐,傲人美胸、长腿超抢镜,此外,汪诗诗也放闪晒与甄子丹合照,夫妻恩爱模样更是羡煞众人。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ngxing.com/news/106/316253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