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瀚蒋家旻大玩车震 演绎最热的冬日爱火

朱敏瀚蒋家旻大玩车震_演绎最热的冬日爱火 

朱敏瀚

    明星网资讯  年轻人总有冲动!近日,有媒体拍到TVB新晋花旦蒋家旻与朱敏瀚大除夕晚葵涌暗巷,四野无人时在车内轮番喂汤,然后大玩车震。天寒地冻,俩人尽在车厢内大玩亲昵,演绎最热的冬日爱火。

    葵涌暗巷 轮番喂汤

    新一年开始便能见到男友,蒋家旻乍见对街KIA小房车上的朱敏瀚,不禁眉开眼笑。蒋登车后,朱拿出一个汤壶并在蒋面前扬一扬,似在向女友邀功。由于二人仍分别与家人同住,唯有觅地谈心。车子直驶葵涌,最后泊在和宜合道变电站旁暗巷。二人亮了车厢灯,蒋接过汤壶后慢慢喝,天寒地冻,车厢内轻烟与爱火弥漫。几口爱心汤下肚,蒋家旻情不自禁将温烫的嘴唇凑到朱敏瀚唇上,深吻过后,蒋再喝汤,呷几口后再故技重施,口水交融,含汤互吻,一壶汤烫热了四片嘴唇两颗心。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3566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不保留链接视为侵权!

    阅读延伸:

    李佳航遭网友恶搞自嘲够雷 一代宗师变屌丝

    龚琳娜携神曲再度来袭 网友直呼需强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