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disco伴奏涉嫌抄袭 原作者Ihaksi发声维权

野狼disco伴奏涉嫌抄袭_原作者Ihaksi发声维权

  今年最火的歌非《野狼disco》莫属,宝石老舅更是搭档张艺兴,陈伟霆带着改编后的《过年Disco》成为了第一位登上春晚舞台的说唱歌手。宝石老舅还在春晚演出之后,发微博表示会将歌曲《野狼Disco》的全部版权收益捐赠给在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这样的胸怀,非常令人敬佩。可却有网友爆料:《野狼Disco》涉嫌抄袭。

  每次开头都能听到“peew~~~peew~~~”的音效,是伴奏音乐作者芬兰音乐制作人Vilho Ihaksi的防盗水印。这段音乐的名字叫做《More Sun》,发表于2018年2月。据悉作者Vilho Ihaksi和版权方玛西玛国际Maxima International Media已经委托律师,代表作者和版权方给《野狼Disco》相关利益方发送了正式的律师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