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8年深陷小三门 爱妻赖芊合对其不离不弃

戎祥8年深陷小三门_爱妻赖芊合对其不离不弃

  赖芊合证实戎祥心肌梗塞过世。

  明星网 25日,台湾演员戎祥被爆同好友出去玩乐,因为太过兴奋喝酒过量当场猝逝,对于此事件妻子含泪澄清其乃死于心肌梗塞,随即有网友爆料戎祥8年婚变,一直都是由妻子赖芊合不离不弃的支持着,令人感动。

  艺人戎祥25日惊传酒后猝逝,妻子赖芊合稍早出面证实,难过地不断拭泪。戎祥8年婚姻风波不断,先是传出带辣妹上宾馆及家暴等负面新闻,后又爆出大麻案被勒戒,演艺事业一度中断,但赖芊合一路力挺老公,不离不弃。

  戎祥在2004公证结婚,没多久就传出赖芊合向友人哭诉被暴力相向,05年参加节目录影时,传出要离婚消息,但后来在节目上大复合。06年又传家暴,婚姻再度出现危机,但在07年戎祥吸食大麻入监勒戒后,赖芊合一路相伴,两人婚姻撑到今日。2013年初两人才一同逛百货公司超市买食材,感情甜蜜,没想到才不到1个月,戎祥意外猝逝。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4205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延伸阅读:

  曝台男星戎祥酒后猝死 与朋友聚会酗酒过度

  陈浩民晒一家人性感照片 其乐融融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