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模特玩集体全裸拍写真 对点贴拍十分吸睛

台模特玩集体全裸拍写真_对点贴拍十分吸睛

台湾嫩模集体全裸写真 

    明星网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台湾嫩模贝儿、陈婕纶、刘熏爱、刘湘怡不畏天寒地洞,更是大方为某杂志拍全裸写真。刘熏爱和刘湘怡俩人还现场玩起了贴胸对点全裸,细皮嫩肉无不让现场为之惊叹。

    在写真的拍摄现场,一块红布为背景为嫩模拍全裸写真拉开了序幕。模特们全身一丝不挂,相互紧靠着,当被问到若意外穿帮怎么办?刘熏爱回应:“只能快点遮起来,如果连胸贴也掉了,那也没办法了。”才刚入行半年,就得拍摄全裸写真,陈婕纶说:“一开始很害怕,而且拍摄封面时,发现只剩没有很黏的胸贴,裸成这样,应该是只有在洗澡时才会发生。”看来这群模特们敬业精神真的很可嘉。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4470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延伸阅读:

    辣妈模特Mia陈静仪勾搭未成年 富豪男友陈俊宇身家曝光

    韩国模特许允美半裸出镜 宅男鼻血喷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