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私生活混乱 举办情派对风流快活

莱昂纳多私生活混乱_举办情派对风流快活

莱昂纳多

    明星网资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初在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里,那个清纯深情的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居然表示:“我现在同时睡很多女人!”说要暂时退隐的莱昂纳多,果然过着快活的日子。自上礼拜在澳洲悉尼,和一群女人以及好友们,开游艇到处玩之后,这礼拜终于回到纽约,跟他的老友凯文康纳利(Kevin Connolly)约了一起吃饭。而且并报道说莱昂纳多与曾与多名女人睡过,并大玩情欲派对。

    当时莱昂纳多的饭友除了凯文之外,同时还有12个美女陪他们一起吃,饭桌上,莱昂纳多一直炫耀自己的把妹技术,甚至还很骄傲地告诉凯文:“我现在就同时睡了很多女人!”凯文羡慕地说:“我真希望自己是你!”这时莱昂纳多依旧大言不惭:“毎个人都这样希望。”语气虽然很平静,但口气却相当自大和自豪。甚至在用餐结束后,莱昂纳多还直接证明自己的这份能耐,他当下叫在场的12名美女,跟他一起回“Trump SoHo”饭店豪华套房,继续开狂欢派对。有媒体嘲讽道,莱昂纳多不仅把杰克尼克逊(Jack Nicholson)当成人生导师,现在连淫乱的性生活,都要模仿杰克尼克逊。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6/255016001.hTml

    转载请带此链接 不保留将视为侵权